男女感情糾紛 球棒砸車互毆全武行 派出所前暴力案件 警火速逮人

民視新聞/許家程、曾津衫、林進龍 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深夜發生打架糾紛,一對前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過程中,男方遭到痛毆,被打到送進醫院。男方友人不滿女方涉嫌施暴,也找人砸車,只是地點就在派出所前,行徑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2小時內火速逮捕動手的4名嫌犯到案。

更多新聞: 媽寶男酒駕狂叩媽 警嗆:你成年了

一名男子倒臥街頭,遭到4名年輕人圍住,狂踹猛踢。

男子被打的無力反抗,街頭暴力發生在台中豐原區,18日凌晨,疑似一對前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糾紛談判打人,只是,事情還沒完,傷者的朋友在派出所前,發現女方友人的車輛,竟然率人持球棒砸車,看看白色轎車前後左右的玻璃,全被砸碎,連棒球棍都被打斷。

男女感情糾紛 球棒砸車互毆全武行 派出所前暴力案件 警火速逮人

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說,「起因於前男女朋友引發的感情糾紛,期間傷者一方的友人,又對施暴一方的友人砸車。」

事發地點就在派出所前不到50公尺,實在太囂張,警方接獲通報,員警火速衝出警局到場處理狀況,把砸車嫌犯通通抓起來。但打人的一方早就落跑,警方循線逮人,2小時逮到動手的4個人。

男女感情糾紛 球棒砸車互毆全武行 派出所前暴力案件 警火速逮人

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說,「並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刑法聚眾鬥毆傷害毀損等罪嚴辦,本分局除針對轄內加強巡邏外,編排警力於周邊路口設置臨檢點,對於可疑人車進行盤查攔檢,查抄車輛,預防後續可能衍生之危害。」

談判分手感情糾紛,變成街頭大亂鬥,地點更在台中市長盧秀燕18日晚間造勢地點旁,也讓警方拉高維安層級,不敢大意。

更多新聞: 慘!8旬翁「走車道」被撞 送醫骨折還恐吞300元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