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爆五女殺一女命案! 凶嫌不滿劈腿女 率四女痛毆囚禁19歲少女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只因為其中一人不滿死者在與他交往的過程中劈腿,便夥同現任女友及其餘3位女性友人,5人約了女子到公寓談判。雙方起了口角後,凶嫌仗勢,持鐵棒朝死者痛毆,甚至將他囚禁多天,最終導致死者傷重不治。目前五人已被聲押獲准。

更多新聞: 媽寶男酒駕狂叩媽 警嗆:你成年了

監視器拍下,頭戴安全帽的女子站在友人後,等朋友掏出鑰匙開門後,女子一跛一跛,趕緊跟上,卻沒想到,這竟然是自己留下來的最後身影。4天後被友人發現時,已經死亡。

竹縣消防湖口分隊員說, 「發現一名19歲女性患者,已經呈現屍僵的情形,臉上也有瘀青,我們給予頸動脈博測量及機器測量,均沒有生命跡象。」

新竹爆五女殺一女命案! 凶嫌不滿劈腿女 率四女痛毆囚禁19歲少女

死者友人多連聯繫不上他,打電話給共同好友,得知女子就在這間公寓,兩人上樓查看。

卻沒想到,竟是女子倒臥在地,明顯死亡多時。才19歲的生命畫上句點,臉上還留有瘀青痕跡,看來案情,並不單純。

附近住戶表示,「砰砰砰的聲音,可是他們本來就很吵了啊,所以以為是他們又在打鬧,(那有一個死掉你知道嗎)對啊,(房東是怎麼講)心肌梗塞。」

同棟住戶表示,這間租屋處,一直都傳出蹦蹦聲,也不以為意,哪知道傳出命案。

新竹爆五女殺一女命案! 凶嫌不滿劈腿女 率四女痛毆囚禁19歲少女

警方迅速帶回5名涉案人,包括死者的女友、現任女友,以及其他3名女性友人,年齡從19歲到31歲不等。初步調查,疑似感情糾紛,雙方起了口角後,拿鐵棒毆打死者,並囚禁他數天,導致死者傷重不治。

新湖分局副分局長吳文進說,「經查訪得知,死者與友人疑似有口角糾紛遭毆打,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迅速掌握涉案對象,並於當日將5名涉嫌人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談感情扯出劈腿,最後暴力解決,賠上人命。

5名涉案女子被帶出警局,手銬腳撩禁錮下,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慘!8旬翁「走車道」被撞 送醫骨折還恐吞300元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