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江聰淵喊「青年返鄉投票」 林姿妙贊同「因為我這媽媽很認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選舉在即,各個候選人積極催票。爭取連任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週五(11月18日)一早出席休閒農業評選的授證典禮,對於對手江聰淵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林姿妙覺得年輕人參與政治很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請辭立委 中選會:明年1月8日補選

宜蘭縣長候選人(國)林姿妙說,「呼籲大家踴躍投票,支持姿妙讓宜蘭更好,對於江聰淵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不會對妳有威脅嗎,年輕人大家都知道姿妙認真努力啊,年輕人他們很踴躍啊他們也有公民權啊,年輕人都會支持我,他們知道我這個媽媽很認真打拚。」

對鏡頭比出加油手勢,林姿妙自信滿滿,打出「媽媽牌」。

對手江聰淵喊「青年返鄉投票」 林姿妙贊同「因為我這媽媽很認真」

週五(11月18日)上午,林姿妙出席優質休閒農業評選活動,親自主持頒獎典禮。雖然競選期間,她請假忙選務,但有活動,她還是會盡量參與,避免選舉影響到縣內發展。

更多新聞: 澳洲總理稱不太可能支持台灣加入CPTPP 外交部:已要求說明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