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五名市議員再度合體 助邁突破百萬票天花版

民視新聞/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一週時間,民進黨現任青壯世代議員再度集結,陪同市議員邱俊憲在仁武區車隊掃街。邱俊憲喊出讓市長陳其邁選票突破100萬的天花板,讓未來4年好執政。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疏運海科館觀光人潮 基隆調和街轉運站正式啟用

民進黨高雄市5名市議員再度合體,這回是來到仁武區,集體為市議員邱俊憲輔選。陳其邁競總發言人,市議員高閔琳客串司機,議員簡煥宗則是擔任麥克風手,展開車隊掃街。

高市新潮流議員合體衝選票 助邁突破百萬票天花版

高市議員(民)簡煥宗說,「10號邱俊憲在議會最認真服務最打拚,這一次選舉陳其邁市長他的重點在於整個新人小雞的部份,我們這幾個要爭取連任的議員我們真的是要當自強,所以我們就團結起來,我們聯合跨區幫自己的好兄弟,好朋友好同志一起爭取選民最大認同。」

小雞團結起來,發揮連線力量,另外還包括好幾個里的里長候選人也一同站出來,陳其邁仁武後援會總會長前議員沈英章也一起陪同掃街,喊出市長衝高票。

高市新潮流議員合體衝選票 助邁突破百萬票天花版

高市議員(民)邱俊憲說,「我們希望一舉突破市長100萬票這個天花板,讓陳其邁市長未來4年的執政,能夠有更大的力氣來替大家爭取更大的預算跟建設。」

高閔琳也以自己初選的慘痛經歷,呼籲選民集中選票。

高市議員(民)高閔琳說,「大家都說邱俊憲穩當選的,這麼認真打拚我要告訴大家,這個其實反而是最危險的,所以不要再讓高閔琳的憾事,發生在不管是俊憲或者是柏毅、煥宗或是權峰的身上。」

邱俊憲站在宣傳車上,高舉手板,讓選民看清楚訴求重點,在最後一週的關鍵時刻,持續催出選票。

更多新聞: 孔子是歷史上的XX!兒子填「這2字」媽急道歉 網笑了:真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