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深夜哀悼婆婆 淚喊盼下輩子珍惜時光:她從沒嫌棄我的學歷
ㄚ頭深夜哀悼婆婆,淚喊盼下輩子珍惜時光,「她從沒嫌棄我的學歷」。(圖/取自詹子晴IG)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妻子賴兆琳11/4病逝,享壽68歲,而身為賴兆琳兒媳的藝人丫頭(詹子晴),深夜發文哀悼婆婆,她難過地說,婆婆一直扮演著賢妻良母的角色,也從未嫌棄自己的學歷,丫頭淚喊「下輩子我會珍惜時光、好好孝順,彌補這輩子我的不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明好天氣高溫31℃ 週日變天北部、東部有雨稍轉涼

賴兆琳不敵癌魔,4日病逝享壽68歲,賴兆琳兒媳丫頭昨透過IG貼出愛犬面對婆婆靈堂前照片,並寫下對婆婆的哀悼文,丫頭說,婆婆從沒有嫌棄她的學歷和家庭,給了ㄚ頭滿滿的愛,「我這輩子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有一位很疼愛我的婆婆。」真心這麼愛她這個媳婦。

丫頭回憶道婆婆生病時,仍堅持為家人準備飯菜,每當出席長輩聚餐,也堅持帶丫頭夫妻參加,就怕晚輩平時沒有好好吃飯。丫頭說「我非常敬佩我婆婆,正直公正、節儉持家、真心待人、堅強勇敢、吃苦耐勞,各方面都是我沒有看過比媽媽更優秀的程度」在得知婆婆罹癌後,常在夜晚默默掉淚。

丫頭說,陪婆婆抗癌的這9個月,「真的很艱難,第一次感受到愛的人隨時會離開我們,每個脆弱的夜晚,都是眼淚。」丫頭最後也難過向婆婆告別「沒有機會再繼續孝順您,下輩子我會珍惜時光、好好孝順,彌補這輩子我的不足」。




更多新聞: 林志玲深夜放閃AKIRA慶結婚3週年! 近8分鐘影片告白曝心內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