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夢!跨性別正妹曝赴泰選美過程 認已竭盡全力暖喊:沒有遺憾
今年赴泰國參加「2022年國際跨性別選美」的愛里,表示雖然沒有得名,卻已竭盡全力準備各項目,認為心中沒有遺憾。(圖/翻攝「愛里」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人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願意投入金錢、時間、精力,來創造出一個圓夢的機會,知名跨性別YouTuber「愛里」,日前上傳一段今年參加泰國選美比賽的出發過程,她表示雖然在4個月的時間內進行眾多魔鬼特訓,且過程又充滿艱辛,但也已經準備的沒有遺憾,直呼:「無論結果怎麼樣,這一趟一定值得。」

更多新聞: 超強!正妹大胃王挑戰吃到飽「狂吸蝦頭」 大嗑200隻幸福喊:太鮮了


勇敢追夢!跨性別正妹曝赴泰選美過程 認已竭盡全力暖喊:沒有遺憾
愛里在影片中對未來的自己喊話,表示只要盡全力做自己,就能得到許多新收穫。(圖/翻攝「愛里」YouTube)

愛里表示,在這段「2022年國際跨性別選美」參賽過程中,就是個不斷地超越自我的機會,完成以前所不敢做的事情,也感謝在120天的準備期間,受到許多人熱心幫助、體諒,直言人類的同理心與合作十分神奇,而在機場出發前,她也對未來的自己喊話,表示雖然準備期緊迫、預算不足,但即使時間倒數重來,她也覺得沒有遺憾,不論是語言、身材管理、美姿美儀等,皆已竭盡全力準備,只要努力做自己,便能從中獲得新感悟,直言:「但我覺得這趟一定值得。」」網友們看完愛里的準備心得與紀錄,紛紛留言鼓勵「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貌身材,還有國際選美經歷,這樣的人生已經很完美了」、「我覺得愛里已經為國爭光了」、「雖然沒得獎,但只要是能成為更好的自己就已經是很棒的事」。



更多新聞: 扮豬吃老虎!駝背粉衣阿嬤突「大秀後空翻」 爺奶嚇壞驚呼:她練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