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豹!「最美禮生」拋枷鎖辣穿比基尼 靠1條線狂洩「邪惡弧線」
寧寧透露自己風格多變,稱自己是「百變女王」。 (圖/翻攝自寧寧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北萬華一年一度的宗教活動「艋舺青山王祭」剛結束,儀式中也邀請6位貌美的禮生,不但擁有亮麗的外表還有絕好的身材,其中一位成員有「最美禮生」封號的寧寧(趙采瑄),臉書超過300萬人追蹤,不僅如此,她還是彰化縣議長特助。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日前PO出2張照片對比,優雅的禮生與性感的比基尼照,讓網友大讚「都很美」!

更多新聞: 「兇版李毓芬」曬飛機養眼照!「起伏線條」太狠連毯子都Hold不住


太火豹!「最美禮生」拋枷鎖辣穿比基尼 靠1條線狂洩「邪惡弧線」
寧寧有「最美禮生」的稱號。(圖/翻攝自寧寧臉書)


寧寧(趙采瑄)昨(17日)分享2張美照表示「在凡間來說~衣裳對禮生非常重要;在天界來說~衣裳如同俗世的枷鎖」,她說完也覺得有點好笑,於是詢問網友「優雅氣質凡間禮生VS狂野豹紋的天界禮生喜歡哪一個?有沒有覺得我真的是百變女王 ,變變變每次風格感覺都不同」。

太火豹!「最美禮生」拋枷鎖辣穿比基尼 靠1條線狂洩「邪惡弧線」
寧寧PO文詢問粉絲「優雅氣質凡間禮生VS狂野豹紋的天界禮生喜歡哪一個?」,網友稱讚都很美。(圖/翻攝自寧寧臉書)

照片中,寧寧第1張是穿著禮生的衣服,她頭戴著珍珠鳳冠,搭配銀白色亮片平口禮服,不僅仙氣十足,整體也散發出優雅端莊的氣質;第2張則穿著豹紋比基尼,繞頸的設計讓她露出白皙肌膚和絕殺的鎖骨,下半身展現她的小蠻腰和1雙大長腿,性感的模樣和擔任禮生的時候,完全是截然不同的2種風格。

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粉絲們紛紛留言大讚「你確實是百變女王」、「都喜歡」、「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仙要仙綢,妹子的氣質怎麼百變裝容都~好正」、「仙女穿怎樣都是漂亮的」、「不一樣的風格都好美」、「百變美女,各有特色」。事實上,寧寧曾因探班運動實境節目,讓網友拿她和林襄做對比,不過各有各的好,都深受粉絲們喜愛。



更多新聞: 林襄被整了?穿雨衣挖山藥又開怪手變「辣妹工人」網笑:有點ㄎㄧ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