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倒閉悄悄再出發!驚見小雞破殼「芭比Q了」 網笑:嘲諷點滿了
廖老大台北吉祥店在歇業半個月後,現在被網友發現變成「芭比Q了」飲料店。(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芭比Q了 台北吉祥創始店臉書)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由「賽車教父」廖老大創立的手搖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連鎖」曾經風靡一時,最輝煌的時候全台有513家分店,不過才僅僅過了半年,就陸續收到剩下百餘間,先前甚至傳出有加盟主抱怨「1天營收只剩700元」。近日,更有網友發現,廖老大台北吉祥店在歇業半個月後,已經改頭換面悄悄再出發,而且店名竟然叫做「芭比Q了」,照片曝光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加盟廖老大營收1天剩700元 還收存證信函「催繳3千慈善捐款」

臉書「路上觀察學院」今(18)日一名網友曬出2張照片,能看到原本的廖老大飲料店,搖身一變成為「芭比Q了」飲料店,店名左上角還特別強調「完了」,似乎是走親民幽默風格,店面設計以淺藍色當主視覺,與原本的黃色截然不同,招牌上則有一隻破殼而出的小雞,以及寫著「台北吉祥創始店」,原PO經過時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驚呼:「反差好大!」

廖老大倒閉悄悄再出發!驚見「芭比Q了」小雞破殼網笑:嘲諷點滿了?
這間「芭比Q了」在半個月前還是廖老大飲料店。(圖/翻攝芭比Q了 台北吉祥創始店臉書)

該則貼文一出,瞬間掀起討論,有網友直覺反應,「乍看以為娃娃機店」,其他還有不少人調侃:「原來開店還可以有上下集的」、「有些可愛」、「新開的老闆在笑舊老闆嗎」、「老大芭比Q不好嗎?」、「還以為是改賣鹹酥雞或雞蛋糕」、「會比較想喝芭比Q」、「我怎麼覺得嘲諷點滿了」、「為什麼珍珠奶茶是用細吸管…」

廖老大倒閉悄悄再出發!驚見「芭比Q了」小雞破殼網笑:嘲諷點滿了?
「芭比Q了」在粉專曬出自家的數款茶飲。(圖/翻攝芭比Q了 台北吉祥創始店臉書)

對此,「芭比Q了」店主也特別發文介紹品牌理念,指破開的蛋殼即代表「完蛋了」的意思,從中孵出來的小雞是店裡的吉祥物,也代表回到初衷、重新出發之意,「謝謝各位粉絲及親朋好友們,在歇業半個多月的時間裡,給我們加油打氣及關心,現在我們準備好了」。

廖老大倒閉悄悄再出發!驚見「芭比Q了」小雞破殼網笑:嘲諷點滿了?
一名網友發現廖老大飲料店變成「芭比Q了」,直言反差很大。(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 廖老大分店促銷紅布條「1句話」超心酸 他心疼加盟主:錢難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