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2023年日期曝光!網憂黃牛跪求「實名制」意外釣黃捷神回
大港開唱主辦單位今(18)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公布了2023年的活動時間。(圖/翻攝自臉書粉專《Megaport 大港開唱》)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2大港開唱在今年3月圓滿落幕,吸引超過10萬人次進場朝聖,在享受完美妙的音樂之後,許多人也十分好奇明年的舉辦日期,今(18)日主辦單位也終於公布2023活動時間,將於2023年4月1日、2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就連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留言「敲碗鐵鳥票」。

更多新聞: 羅志祥開唱「跌落升降台」遭網疑假摔!主辦單位發聲了


大港開唱2023年日期曝光!網求主辦單位「實名制」意外釣黃捷神回
2022大港開唱在今年3月圓滿落幕,吸引超過10萬人次進場朝聖。(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大港開唱主辦單位今(18)日在臉書粉專《Megaport 大港開唱》發文,表示2023年的活動時間,將於4月1日、2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並震撼說道「風起雲湧,大船入港,台灣最大,港都雄派。2006年至今17冬,濃濃的人情總在春分時刻,交織在港都的海風暖陽下,大鳥展翅壯闊的海景輪廓,看不見盡頭的綿長港口線,台灣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景,最大規模搖滾兒女大遷徙,母港高雄大旗招喚,大港男女親像海湧,返港的人生大步行,大港開唱,即將進港」。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高喊「期待喔!」、「太令人期待了吧!」、「期待期待」、「已經準備搶鐵鳥票」、「好扯喔,住宿已經快滿了」、「挖靠,愚人節快樂」、「敲碗國外團啦!」,連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留言「敲碗鐵鳥票」,可見這次活動讓她相當期待。

不過,也有網友呼籲主辦單位實施「實名制」杜絕黃牛,高喊「拜託請走實名制!」、「沒差,你們還是不用實名制的話,我們就直接去台灣祭就好了」、「拜託想辦法杜絕黃牛啦」、「實名制吧,拜託」、「希望能給黃牛一個愉快的愚人節」。


更多新聞: 阿娘喂好慘!全台第1家廖老大分店「尖峰時段0客人」現況曝光網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