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驚見高挑正妹超吸睛!樂喊「自帶書香味」 網讚:整個人都香
日前一名「高挑正妹」現身書店,不僅大玩諧音梗,還逗趣表示自帶書香味,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短今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憑藉一張神似韓劇《大長今》女主角李英愛的臉蛋,以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成功擄獲大票網友的心,IG坐擁23.8萬人次追蹤。經常分享日常的她,日前在IG曬出在二手書店的6連拍,傲人的身材曲線和精緻臉蛋,吸引上萬名網友朝聖,甚至有留言附和短今的貼文大讚「整個人都香」。

更多新聞: 蕾菈「2生理反應」驚覺懷孕了!下秒見真相崩潰大吼:我不生了
書店驚見高挑正妹超吸睛!樂喊「自帶書香味」 網讚:整個人都香
短今擁有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可愛逗趣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短今IG)

短今日前趁著休假到處走走逛逛,在書店拍攝6連拍後上傳IG,寫下「今天自帶書香味,因為古人說:書中自有黃『今』屋」,吸引1.2萬名網友朝聖按讚。從照片中可見,短今披著一頭長髮,身穿一襲淡粉色套裝,完美襯托出她的嫩白肌膚。此外,短今胸前的傲人上圍,搭配一雙纖細長腿,模樣超級吸睛,無論走到哪都是全場嬌點。

書店驚見高挑正妹超吸睛!樂喊「自帶書香味」 網讚:整個人都香
短今曬出「書店6連拍」,吸引1.2萬名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短今IG)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熱絡地留言回應「整個人都香」、「如果短今是一本書,我一定每天翻閱」、「是!書中自有顏如玉」、「短今女神好美,好有氣質」、「這根本是顏如玉,哪來黃金屋」、「書店裡有這麼美麗的小姐姐,我一定每天去學習」、「跪求書店,我也想去巧遇」、「我愛短今!」。



更多新聞: 周杰倫合體「世界球后」畫面曝!看她揮桿秒揭「最大問題」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