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楓紅了!「最佳賞楓期」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每年秋冬時期,都是楓葉換裝的時候,海拔約2000公尺的武陵農場也不例外,整片山頭的楓葉正一一染上夢幻般的紅色漸層,讓徜徉的遊客,彷彿一秒置身北歐國度。

更多新聞: 豐達科:客戶需求續增 通膨與缺工影響明年展望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隨著北風凋零,飄下紅色的雨,秋季進入尾聲,武陵農場楓紅似火,正全力綻放它的美,讓不少來訪的遊客,彷彿置身在北國。

武陵農場楓紅了! 「最佳賞楓期」曝光

民眾說,「落雨松然後還有楓葉,然後銀杏它們,都已經開始轉換顏色,然後非常的漂亮,所以這個時候來拍照,溫度也不會說太冷。」、「銀杏都很漂亮,黃的一片很大片,看起來心情滿心曠神怡的。」

從不同鏡頭畫面來看,場區400頃的腹地,楓葉正陸續上演變身秀,由黃變紅,紅變深紅,最後再變到紅紫,讓遊客徜徉在秋妝渲染的大地,好不愜意!武陵農場海拔2000公尺以上,因為日夜溫差大,加上東北季風的影響,每年都是台灣楓紅最早的地方,隨著時間的推移,整座武陵農場,也會逐一染上夢幻的漸層色彩。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目前正值武陵農場的深秋,場區上百公頃的楓葉也慢慢地開始變色了,建議最佳賞楓期從現在開始到12月20日前後,歡迎大家前來看這一年一次,最繽紛漂亮的楓葉。」

武陵農場楓紅了! 「最佳賞楓期」曝光

武陵農場表示,隨溫度轉涼與日夜溫差變化,楓葉正一一轉紅,預計11月底~12月中旬,都是賞楓的好時間,美景不等人,錯過這個季節,就得再等一年。

更多新聞: 股債震盪影響股利?中信金評估明年仍有能力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