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盈萱擔任主持人開金嗓! 演唱「謝謝儂」嗨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天晚上正式登場,不只得獎名單令人期待,表演也有亮點,包括天生歌姬A-Lin、金曲歌王李玖哲以及新生代情歌天王周興哲,輪番上陣,就連擔任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謝盈萱,也破天荒的開麥唱跳,驚豔眾人。

更多新聞: 團團今逝世!網友淚送「童年回憶」 不捨喊:到天堂要快樂吃竹子喔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謝盈萱說,「今天我決定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報告主席今天我絕對不會講任何一個英文單字。」

金馬影后謝盈萱,上個月剛又摘下金鐘獎,卻意外脫口闖禍,這回獨挑大樑,主持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開場就保證不再亂說英文單字。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謝盈萱說,「管他頭痛不頭痛有人這樣努力我只覺得光榮。」

一席鮮紅色露背禮服性感亮相,破天荒「開全麥」,直接唱起陳奕迅的"謝謝儂",又唱又跳宛如紅磨坊表演,搭配舞者們的精彩舞蹈,儘管歌聲還沒達到專業等級,仍掀起高潮!

謝盈萱擔任主持人開金嗓! 演唱「謝謝儂」嗨翻

表演嘉賓,還有天生歌姬A-Lin,開場先是帶來電影"哈勇家"的歌曲「不要放棄」,以高亢又有力的嗓音,溫暖台下觀眾的心。

謝盈萱擔任主持人開金嗓! 演唱「謝謝儂」嗨翻

輪到金曲歌王李玖哲,一連帶來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Will you remember me,兩首有關記憶的歌,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引領大家一起緬懷,過世的電影人,其中包含像是明金成、蔡頭、脫線、巴戈和陳松勇等人,尤其陳松勇最後喊了「愛拚才會贏」,道出了許多電影人心聲。

謝盈萱擔任主持人開金嗓! 演唱「謝謝儂」嗨翻

自彈自唱,頒獎禮秒變演唱會,首戰金馬的新生代情歌天王周興哲,壓軸演唱,自己首次主演的電影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帶領觀眾沈浸在一段,酸甜的青春記憶裡,替59屆金馬獎,畫上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 超商地瓜架驚見「車輪餅」老饕曝口感!網笑「整死店員」:變小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