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第二場政見發表 黃偉哲嘆「強碰魔獸沒人看」

民視新聞/林俊明、蘇晟維 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選戰,週六晚間舉辦第二場的政見發表會,強碰到魔獸霍華德登台首戰以及金馬獎,讓黃偉哲很感慨沒人看,但說希望選舉也能有運動家精神,國民黨的候選人謝龍介強攻台南治安問題,而「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砲打藍綠,說自己才是最適合人選。

更多新聞: 用選票拒絕黑金、家族政治 蔡英文籲市民站出來:讓雲林的未來不一樣

台南市長第二場政見發表會,週六晚間登場,強碰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戰,更遇上金馬獎頒獎,現任市長黃偉哲很感慨。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金馬獎)大家都互相恭喜,誰出線了誰得獎了,其他人就互相恭喜他,這就是君子風度這就是運動家精神,所以我想只是舉這個例子,覺得有時候我們政治人物,可以向運動選手,也可以向電影工作者來看齊。」

但場上各自交鋒,同樣不輸精彩賽事與頒獎典禮,國民黨的候選人謝龍介重砲轟擊日前發生的候選人服務處槍擊案。

台南第二場政見發表 黃偉哲嘆「強碰魔獸沒人看」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治安的問題,他(黃偉哲)說有人在政治操作,治安的問題怎麼會是政治操作,一支衝鋒槍還沒抓到,在台南市藏在哪裡,何時要再跑出來要再開槍沒人知道。」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國家建設卓越獎,我們台南市得到36項的大獎,這36項的大獎是全台灣全國第一名,市政當然不是話山話水,市政是要需要盡心盡力。」

黃偉哲則是端出建設牌,強調四年來的建設所得到的肯定,藍綠尋求候選人支持,其他無黨籍候選人也設法爭取選民目光。

台南第二場政見發表 黃偉哲嘆「強碰魔獸沒人看」

台南市長候選人(無)吳炳輝說,「當然這是一個不對稱的選舉作戰,我也是要繼續走下去,因為我一直將自己的座右銘,就是我要超越今天的自己。」

台南第二場政見發表 黃偉哲嘆「強碰魔獸沒人看」

台南市長候選人(無)許忠信說,「跟各位報告,我要來補助長輩65歲以上的健保費,我也要來補助我們的小孩,幼兒生育補助跟教育補助。」

台南第二場政見發表 黃偉哲嘆「強碰魔獸沒人看」

台南市長候選人(無)林義豐說,「他(謝龍介)的主張,是差不多演布袋戲的級數而已,所以他是在準備下一屆的立委。」

林義豐更是砲打藍綠,宣傳選前之夜要重現「虧雞福來爹」的活動,五位候選人端政見,就看選民最終如何選擇。

更多新聞: 批國民黨選後政見變空氣 蔡英文籲:用「3個千萬」給世界更好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