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曝紀錄影片惹哭網友 淚訴:我們悲戚「因為得不到真相」
恩恩爸曝紀錄影片惹哭網友,淚訴:我們悲戚,因為得不到真相。(圖/取自恩恩爸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男童恩恩因延誤就醫病逝已7個月,恩恩爸仍不懈地追查「消失的81分鐘」真相,要新北市政府給出答案、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來面對,今恩恩爸透過臉書分享一段長達3分多鐘的紀錄影片,內容提到「我們悲戚,因為我們得不到真相」,影片也惹哭一票網友紛紛留言「淚流滿面了!」、「跟著流淚,看影片第一個畫面鼻子就酸了」、「感到心碎」。

更多新聞: 侯友宜稱「感同身受」 恩恩爸:說謊!從沒接過市府關懷電話

恩恩爸透過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從恩恩媽打電話求救到恩恩爸追求真相的紀錄片,影片開頭響起電話撥打的聲音,一接起是恩恩媽焦急的聲音「我小孩確診」、「衛生局電話打不通....」、「我小朋友現在眼睛上吊」經過無數轉接,都無人接聽,經過81分鐘後救護車才到恩恩家,6天後,恩恩病逝。

恩恩爸說「我們全家被這個政府冷漠暴力對待,他們想要極力的掩蓋這些事實」,

恩恩爸說,「每個月的19號,總是讓我感傷」,他說,恩恩已經當小天使七個月了,時間過的好快,但不曾感覺恩恩離開自己的身邊,每天,依然會為恩恩洗滌他的小水壺;每晚睡前,總是會看著恩恩的照片,和他說晚安,並抱著恩恩的睡衣入睡;每個早晨,總是會和印有恩恩的抱枕說早安;每天開車出門前,總會呼喊恩恩乖乖坐好汽座,一起陪爸鼻上班,「因為這些是恩恩和我的連結,永遠不會斷」。

恩恩爸特別感謝一位導演,紀錄了一段影片,並讓更多關心恩恩的叔叔阿姨,和他一起,藉著這個影片永遠的懷念恩恩。


更多新聞: 直指新北市府不願調查真相 恩恩爸怒吼:讓我最憤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