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回來了!吳萼洋公開「升級版」配方 曝喝半年成效:聲音變好聽
2018年曾參選台北市長的吳萼洋,這次九合一大選他改選台北市議員,更帶來進階版的飲品配方,還透露自己喝了半年的成效。(圖/臺北市選舉委員會)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018年曾參選台北市長的「蜂蜜檸檬哥」吳萼洋,因在政見發表會中,大力推廣飲用蜂蜜檸檬的好處,而掀起話題,這次九合一大選他改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他在11月18日在政見發表會上,更帶來進階版的飲品配方,表示自己喝了半年,明顯發現聲音變好聽了。而現場除了還原4年前經典,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之外,又帶來2首歌曲。

更多新聞: LIVE/鄭運鵬廟口開講! 蘇貞昌、鄭文燦到場相挺


蜂蜜檸檬回來了!吳萼洋曝「升級版」配方 喝半年驚:聲音變好聽
吳萼洋在政見發表會中,重現4年前的經典演唱,並在唱完後透露自己升級版的飲品配方。(圖/臺北市選舉委員會)

吳萼洋在政見發表會中表示,參選政見主題為「拯救眾生、公平正義、教化人心、世界和平」,隨後重現4年前的經典《愛江山更愛美人》,並在唱完後透露「升級版蜂蜜檸檬」配方,就是蜂蜜檸檬中加入番茄、一點食用油,接著用果汁機一千轉攪拌三分鐘。吳萼洋也說:「喝了半年,最明顯是聲音變好聽了。」但講完自己笑場。另外又唱了《煙雨斜陽》,還以《晚安曲》做為與市民道別的收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到底何時辭立委 中選會給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