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的都醒了!高嘉瑜「巡迴校慶演唱」 36秒影片曝光網驚呆
立委高嘉瑜11月19日巡迴各校校慶,現場還以歌聲激勵小朋友,然而高嘉瑜特別的歌聲,仍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11月19日巡迴各校校慶,現場還以歌聲激勵小朋友,而她也在臉書發文,「今天天氣很好,是+<><姐姐巡迴各校校慶,用歌聲激勵小朋友的好日子。」並附上自己高唱陳奕迅《孤勇者》的影片,然而高嘉瑜特別的歌聲,讓不少網友笑說:「想睡的都清醒了!」

更多新聞: 陳時中遭爆急售高雄4580萬豪宅 林楚茵痛批"選舉奧步"


想睡的都醒了!高嘉瑜「巡迴校慶演唱」 36秒影片曝光網驚呆
高嘉瑜在台上演唱,旁邊校友都幫忙打拍子,雖然險些破音,但唱得相當投入,最後也獲得不少掌聲。(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在臉書貼出36秒唱歌影片,她在台上演唱《孤勇者》,邊唱邊拿著手機看歌詞,旁邊校友都幫忙打拍子。高嘉瑜唱得相當投入,雖然險些破音,但最後仍獲得不少掌聲。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想睡的都清醒了」、「後面的來賓眼神死」、「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也有網友讚:「有練過喲!唱得太好了」、「這些小學生真幸福,可以聽到那麼美妙的天籟之音。」



更多新聞: 「竹北五虎將」看板引爆話題!鄭朝方自喻三井壽:我是永不放棄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