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妹「激短裙」開逛日本超商!「心機開岔」直逼禁區在地人也嗨炸
黃琳穿激短裙開逛日本超商。(圖/翻攝自IG@lovelynnboo)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網紅黃琳有著甜美的外型及火辣的身材,在網路上暴紅後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網友封為「台版Angelababy」,在IG甚至擁有近93萬的粉絲追隨,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辣照的她,一直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近日前往日本沖繩旅遊的她,大方分享旅遊日常,她穿了一件激短的小禮服,大逛日本超商,火辣的模樣就連在地人也嗨翻。

更多新聞: 大馬正妹嗨掀球衣瘋傳!一掀開蹦出「萬惡弧線」10萬人暈翻:想打球


台灣正妹「激短裙」開逛日本超商!「心機開岔」直逼禁區在地人也嗨詐
黃琳分享在沖繩旅遊的美照。(圖/翻攝自IG@lovelynnboo)

網紅黃琳近日前往日本沖繩旅遊,時不時就會在IG上分享當地旅遊的情況,她昨(18)日就在IG限時動態分享辣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了一件黑色禮服,剪裁設計相當大膽,露出豐滿的好身材,伸手拿起貨架商品的她,讓大片雪白嫩肌展露無遺。黃琳隨後還加碼送上海邊美照,對著鏡頭甜笑的她,看起來相當愜意。

台灣正妹「激短裙」開逛日本超商!「心機開岔」直逼禁區在地人也嗨詐
黃琳時常分享美照。(圖/翻攝自IG@lovelynnboo)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戀愛了」、「怎又滿了」、「我剛剛去改了機票 改去這裡」、「有夠辣」、「太火辣了吧」,而火辣的照片也意外釣出不少日本網友前來留言「太可愛」、「下次來東京吧」、「隨意的眨眼也可愛」、「我很高興你喜歡日本」、「玩得開心!我想認識你」。


台灣正妹「激短裙」開逛日本超商!「心機開岔」直逼禁區在地人也嗨詐
黃琳的美照有不少日本網友前來留言。(圖/翻攝自IG@lovelynnboo)

不過人紅是非多,黃琳日前被網友翻出高中時,接受媒體採訪的畫面,照片中,黃琳穿著高中制服外表青澀,她在受訪時也提到「平時有接模特兒外拍,很開心能參與年曆拍攝」,不過有網友卻認為豬鼻子及山根似乎不太一樣,眼睛和嘴巴也隨著時間大進化,網友留言表示「女大十八變」。





更多新聞: 地鐵正妹「心機洋裝」扣子全開!雙手一抬狂洩「冰山裂縫」8萬人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