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當選後開挖砂石場看埋了什麼 鍾:踩了你祖墳?還是擋到Wi-Fi?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選情火熱,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19日造勢活動,當著恩主公的面宣誓,當選後一定「開棺驗屍」查清楚,縣內砂石開挖情況,到底被回填了什麼,是廢棄土,還是有毒廢棄物,直球對決,無黨籍的鍾東錦,而對此,鍾東錦臉書發文,說我是踩了你家祖墳,還是擋了你家Wi-Fi?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聽到「恩恩」掉頭就走 恩恩爸:我真的心死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這一場仗是我跟鍾東錦的對決,這一場仗我一定要贏。」

19日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苗栗市玉清宮前舉辦造勢活動,直攻對手的砂石爭議。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我要請教你現在從事什麼行業,還是砂石業,還是跟黑道扯不清,我也發現縣府在包庇,我們銅鑼老雞隆段路上,也是縣府第一個核准,他開設陸砂,陸砂挖了之後,現在說恢復原狀了,我要請教一下到底裡面,給我埋了什麼東西。」

徐定禎:當選後開挖砂石場看埋了什麼 鍾:踩了你祖墳?還是擋到Wi-Fi?

徐定禎還說重話,當選後要清查縣內,砂石開挖情形,甚至要看看,被回填了什麼。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在我們玉清宮恩主公面前宣誓,我當選後一定要開棺驗屍,你裡面給我回填了什麼東西,是乾淨的土方,還是廢棄土,還是有毒的事業廢棄物,我要好好查個清楚。」

徐定禎出招猛攻,對此,無黨籍鍾東錦,透過臉書反問,我是踩了你家祖墳?還是擋了你家WIFI?一場選舉讓大家都不認識你了。

徐定禎:當選後開挖砂石場看埋了什麼 鍾:踩了你祖墳?還是擋到Wi-Fi?

鍾東錦陣營執行長徐廷琮說,「徐定禎應該是選舉選到瘋了,才會在關聖帝君面前,說出開棺驗屍這種話,但鍾議長根本不在意,也呼籲所有候選人保持理性。」

選前關鍵時刻,綠營徐定禎,宣誓開棺驗屍查砂石,展現決心,無黨籍鍾東錦,隔空反酸,火花四射,另外,國民黨謝福弘,黨主席朱立倫相挺,號召正藍軍,時代力量宋國鼎,持續耕耘,苗栗選戰,格外緊繃有看頭。

更多新聞: 「矽谷經驗」蔣萬安反批被抹紅 曹興誠:用烏賊戰術遮蓋誠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