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大票倉藍綠拚場 蘇貞昌助攻蔡培慧 暗諷林明溱卸任送「空碗」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選前黃金周末,南投縣長選戰,藍綠拚場,民進黨蔡培慧,國民黨許淑華,兩大陣營不約而同,都挑在竹山鎮克明宮,有趣的是,一前一後,相繼踩點,頗有較勁意味,綠營則是由行政院長蘇貞昌領軍,下鄉舉辦政績說明會,呼籲支持者歸隊,翻轉南投。

更多新聞: 金馬獎過氣了?他嘆「怎麼都沒人關心」網揭3殘酷真相:越來越小眾

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領團隊衝衝衝,再度前進南投,輔選蔡培慧,力拚翻轉,劈頭就講,縣長林明溱的卸任感恩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看他最近,辦他要告別政績說明會,辦超過100場,送1個碗,送那個碗,還是送給縣民1個空碗,不如送整年生意好,大家好收入好過日子,這樣不是更好,看到這個空碗,就看不下去對不對。」

蘇貞昌暗諷林明溱,感恩會送空碗,不如替南投縣爭取大建設,讓縣民好生活。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會送空碗還讓未來想當縣長的人,每次都在旁邊,原來他是藉著辦送空碗的機會,要讓他的人在旁邊拉票,這樣說是接棒,這樣還可以嗎,又續空碗這樣就不好了。」

巧的是,綠營這頭,選在竹山鎮克明宮,辦政績說明會,而前腳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許淑華,也剛到廟裡參香。

南投縣長候選人(國)許淑華說,「大家最後的重點,一定都是放在4大鄉鎮,所以我覺得,我不會刻意的去認為說,有沒有要跟我們一起拚場的味道。」

竹山大票倉藍綠拚場 蘇貞昌助攻蔡培慧 暗諷林明溱卸任送「空碗」

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竹山是這一次選情的重鎮,那蔡培慧在這裡持續付出,也是再一次跟大家證明,我們在南投的付出。」

竹山大票倉藍綠拚場 蘇貞昌助攻蔡培慧 暗諷林明溱卸任送「空碗」

竹山鎮是南投4大票倉之一,選戰倒數之際,都是藍綠攻防重鎮,兩陣營一前一後,較勁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15萬人挺為愛而走遊行 陳時中高喊:贏得台北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