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為愛而走」大遊行 董事長、滅火器樂團獻唱助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發起為愛而走大遊行,同時間,造勢舞台也邀請知名歌手跟樂團來表演,滅火器樂團就唱歌助陣,支持阿中繼續向前行,還向民眾喊話,11月26日要出來投票,另外董事長樂團也唱了寫給陳時中的歌曲《頂真的人》,讚美陳時中是認真的人!

更多新聞: 金馬獎過氣了?他嘆「怎麼都沒人關心」網揭3殘酷真相:越來越小眾

董事長樂團《頂真》說,「嘿吼手舉起來喊聲喊甲大聲,頂真的人就是打拚,做好代誌留好名聲。」

董事長樂團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一上台就炒熱氣氛,唱了寫給陳時中的歌曲,讚美阿中是認真的人。

董事長樂團說,「咱作夥贏好不好,接下來這首歌眾神護臺灣,保佑大家都平安。」

好歌再來一首,希望眾神保佑台灣人人都平安。

董事長樂團《眾神護臺灣》說,「眾神護臺灣眾神保平安。」

陳時中「為愛而走」大遊行 董事長、滅火器樂團獻唱助陣

太陽花學運時,創作《島嶼天光》的滅火器樂團,也到場替陳時中助陣。

滅火器樂團《自信勇敢咱的名》說,「是恁牽著阮的手一步一步陪阮行,行過這塊島嶼的坎坷運命,猶原勇敢站在這。」

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活動,遊行同一時間,舞台區歌手和樂團接力演唱。

滅火器樂團說,「我們遊行的隊伍已經到現場了,今天(20日)下午台北市民們用雙腳,走出對台北市未來的期待,改變台北就差一步路,下個星期一定要出來投票好不好。」

陳時中「為愛而走」大遊行 董事長、滅火器樂團獻唱助陣

滅火器樂團《繼續向前行》說,「我知影這袂輕鬆,頭前路崎崎嶇嶇,這是你的人生,有勇氣來選擇有志氣來承擔,做勇敢的人。」

滅火器樂團用歌聲唱出台灣人的心聲,也喊話民眾一定要出來投票,讓台北有改變的機會。

滅火器樂團vs.民眾說,「台北加油繼續向前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15萬人挺為愛而走遊行 陳時中高喊:贏得台北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