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陳時中「仇恨值高」 薛瑞元:他擋掉疫苗騙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社會仇恨值高,這讓衛福部長薛瑞元很捨不得,喊話是因為陳時中阻擋了疫苗掮客,上億元的財路,才會被那些人懷恨在心來攻擊!這話讓對手黃珊珊聽不下去痛批,要他說清楚掮客是誰,蔣萬安也怒嗆凸顯民進黨墮落,但薛瑞元再解釋,那些人拿不出原廠授權,是疫苗騙子。

更多新聞: 金馬獎過氣了?他嘆「怎麼都沒人關心」網揭3殘酷真相:越來越小眾

回防藍營票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週日(11月20日)跨區,連跑大安區建國花市,和文山區木新市場拉票,妻子石舫亘則是深入萬華區當身分。蔣萬安隔空聲援,又再喊這句。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萬華不是破口,這是除了陳時中以外全民的共識。」

不捨陳時中「仇恨值高」 薛瑞元:他擋掉疫苗騙子

即使被陳時中狂酸,講了幾次還不懂,蔣萬安還是繞著疫苗話題打。日前衛福部長薛瑞元說,陳時中仇恨值那麼高,是因為不向掮客買疫苗,某些人才會懷恨在心,蔣萬安又有意見。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薛瑞元為了護航陳時中,如法炮製炮製謊言,民進黨上下甚至全部一致贊同,凸顯了民進黨的墮落。」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這件事情是薛瑞元說的不是嗎,說他擋掮客那表示有掮客囉,現任部長說有掮客前任部長擋的,那就是前任部長說清楚啊。」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公布任何細節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可能就要請教部長了,我們現在在做選舉,防疫我們以前都努力過都盡力過了。」

不捨陳時中「仇恨值高」 薛瑞元:他擋掉疫苗騙子

該說的早說過了,陳時中不跟著仇恨牌起舞,薛瑞元再次出面,還原當時採購狀況。

衛福部長薛瑞元說,「很多都是找工商企業界宗教團體,你的疫苗從哪裡來有沒有原廠的授權,他就拿不出來那些都是空口說白話,他需要差不多30%的價金的這些錢,要去下訂但是你如果真的付了這些錢,他有沒有去下這你都沒有辦法去處理,所以其實我們是對這些工商企業界,跟宗教團體替他們把這筆錢省下來,就是說阻止了這騙子。」

薛瑞元說出實情,要藍白陣營別再東扯西扯,怪陳時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15萬人挺為愛而走遊行 陳時中高喊:贏得台北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