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認愛導演圤智雨不到20天就分手:史上最快終結篇
李妍瑾認愛導演不到20天就分手,高喊:是的!我又單身了。(圖/取自李妍瑾臉書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才認愛成人影片導演圤智雨的女星李妍瑾,今證實已和對方分手恢復單身,她透過臉書寫下「是的,按照奇葩人生,我又單身了,史上最快終結篇,來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余苑綺靈堂開放第2天 余祥銓哭紅眼籌辦追思

上月底李妍瑾才大方認愛圤智雨,但公開關係後風波不斷,先和圤智雨前女友雪碧開戰,之後又被黑道前男友提告,隨後便在臉書發文寫下「我帶著百分之百的勇氣奔向你,可惜你選擇逃避,我妥協我流淚,我還是會勇敢的走下去。」當時被外界認為情變,但李妍瑾並沒有多加說明。

沒想到今天李妍瑾就在臉書證實和圤智雨已分手,她配文寫「「自由身,但要回家顧Bibo了!一天不吃一天爆吃,我好撐但還想吃,是的,按照奇葩人生,我又單身了,史上最快終結篇,來首哭笑不得⋯」,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傻眼,不過也有人安慰留言「下一個會更好。」



更多新聞: 雪碧自爆是圤智雨前女友!李妍瑾嗆「妳只是這關係」:別佔我男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