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舞者整脊大腿內側「遇襲」!痛到中指狂彈 網歪樓:叫聲聽到臉紅
全職舞者「八君」為了讓自己體態更好、更健康,便前往整復所讓師傅幫忙放鬆筋膜,再進行骨架體態調整。(圖/翻攝「八君 周•Mercy」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現代人長時間盯著手機、電腦,若姿勢不正確,容易造成腰酸背痛、駝背的問題,全職舞者「八君」為了讓自己體態更好、更健康,便前往整復所讓師傅幫忙放鬆筋膜,再進行骨架體態調整,由於她跳舞需要時常用骨盆的力量,師傅特別著重腳踝和大腿的部分,幫助她下身放鬆,只見八君在過程中痛到「中指」不斷彈出,並時不時發出哀號,有網友就歪樓表示「這叫聲誰還按得下去啊,我臉紅了」。

更多新聞: 塞滿滿!他信箱「貼1張紙」許願大成攻 3萬網笑翻:都不用買啦

正妹舞者整脊大腿內側「遇襲」!痛到中指狂彈 網歪樓:叫聲聽到臉紅
除了體態調整,整復師還幫八君拔罐,改善局部血液循環。(圖/翻攝「八君 周•Mercy」YouTube)
整復師強調,若跳舞的時候太常用骨盆出力,骨盆前傾身體的代償會在內踝的地方,若想要放鬆可從大腿和腳踝著手,除此之外,他也和八君分享,因為脊椎本身是沒有痛覺神經的,若按下去有痠痛感,就代表它不在正常位置上,並表示人跟車子一樣,需要根據身體「使用狀況」,定期接受保養,才能夠更健康。

更多新聞: 頭頂「鯊魚夾」出門像大媽?網掀多方論戰:再漂亮都馬上變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