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激戰!綠營大咖接力輔選蔡培慧 蔡培慧車隊掃街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南投藍綠兩位縣長候選人,今天(21日)都選在「烏溪線」掃街拜票;民進黨的蔡培慧,上午在埔里掃街拜票,下午則是由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到仁愛鄉,爭取原住民的支持;國民黨的許淑華,則是以車隊加徒步的方式,深入國姓鄉的每一個村里拜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 里長「被出席」造勢場? 高虹安不耐:少部分因壓力不能來

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一大早由尋求連任的埔里鎮長廖志城陪同,站在北環路口,親切向民眾打招呼。

深深的鞠躬,展現誠意;不斷的有民眾,主動過來表達支持。

站完了路口,接著又徒步走入社區,挨家挨戶,向民眾請託。

蔡培慧表示,越接近投票,她越感受到鄉親,對她的支持;尤其20日晚上,和尋求連任的無黨籍竹山鎮長陳東睦,一同掃街遊行時,熱絡氣氛,讓她忍不住手舞足蹈,跳起舞來。

南投激戰!綠營大咖接力輔選蔡培慧 蔡培慧車隊掃街

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表示,「就會唱跳譬如說愛拚才會贏,GO!GO!GO!這是一個愉快的過程,然後會有非常多的鄉親,都會走出來跟我們一起互動。」

21日上午在埔里拜票掃街,下午馬不停蹄,繼續則由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到仁愛鄉萬豐部落,爭取原住民的支持。

而國民的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則以車隊加徒步的方式,在國姓鄉展開地毯式拜票。

南投激戰!綠營大咖接力輔選蔡培慧 蔡培慧車隊掃街

選戰逼近,藍綠短兵相接;上個星期六19日,蔡培慧有總統蔡英文,許淑華有黨主席朱立倫,互相尬場;20日星期天,行政院長蘇貞昌,繼續來幫蔡培慧,助攻竹山鎮,21日,又有前副總統陳建仁的加持,黨中央的火力支援、持續不斷!

南投激戰!綠營大咖接力輔選蔡培慧 蔡培慧車隊掃街

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陳建仁前副總統他再怎麼忙,他都覺得他一定要到部落,而不是只是在人潮聚集的地方。」

南投縣長候選人(國)許淑華說,「可以說大軍壓境,過去是每一個禮拜一大咖,現在是一天一大咖,甚至一天兩大咖來到南投縣,我這一場的選戰已經從地方的選戰,升級到跟民進黨中央在打這場選戰了。」

選戰最後幾天,綠營大咖接力下鄉,助選蔡培慧,藍營許淑華規劃車隊掃街,進行最後攻防。

更多新聞: 《孟琦嘎哩供》藍綠白選前決戰星期天之巔:全台矚目北市竹市E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