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交鋒!林耕仁猛攻高虹安涉貪 沈慧虹:承諾非喊口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剩不到一週就投票,新竹市長選舉第二場政見發表會登場,藍綠白3位候選人針對交通、社會住宅議題,以及個人爭議上交鋒。高虹安涉嫌貪汙,林耕仁抓到機會猛攻,高虹安批沈慧虹過去8年政見沒完成,沈慧虹則是反嗆兩位對手,不要只會喊口號,要拿出實際解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 里長「被出席」造勢場? 高虹安不耐:少部分因壓力不能來

新竹市長選舉第二場政見發表會登場,最先上場的沈慧虹,端出8年政績,高喊不容抹黑。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 沈慧虹說,「清廉一直是這個市政團隊最高的價值,經費都是經過合法審查,不能毫無證據就去說我們是膨脹,是有什麼樣的黑箱。」

政見會交鋒!林耕仁猛攻高虹安涉貪 沈慧虹:承諾非喊口號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眾) 高虹安說,「也譴責所有的造謠抹黑,但是我想這次的選舉,若要論全國抹黑第一名的受害者,我想高虹安絕對是當仁不讓,沈慧虹說這些預算不能夠叫做膨脹,但問題是追加預算這麼多的倍數,這難道是一個合理的事情嗎?」

高虹安緊咬沈慧虹,三方在交通問題上交鋒,專業出身的沈慧虹,質疑高虹安智慧軌道計畫不實際。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 沈慧虹說,「如何把公車放進去,而沒有額外再去擠到現在的道路空間,其他的配套呢?如果輕軌不蓋它是主要系統還是配套系統。」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眾) 高虹安說,「說這個新竹市的路廊不足,對於ART的佈建會有影響,但是我也想請教一下,輕軌不也是會佔到道路的面積嗎?」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 林耕仁說,「交通問題無法單打獨鬥,大新竹是一個生活共同圈,新竹縣新竹市密不可分。」

雙虹追對廝殺,林耕仁彷彿被當空氣,當場說出重話,質疑對手。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 林耕仁說,「你期待沈候選人她如何去打弊,高虹安助理的費用成為被告有貪污的嫌疑,她只跑法院哪有時間來為市民來打這個弊端,妳又有什麼立場。」

政見會交鋒!林耕仁猛攻高虹安涉貪 沈慧虹:承諾非喊口號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眾) 高虹安說,「這一些您所謂的政見都是您在任內七年半的時間裡面並沒有完成的,我們沒有看到任何的檢討、任何的抱歉。」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 沈慧虹說,「政策不能只是口號,政策是每一個市長候選人給選民的承諾,政策說出來了就要能做到就要能落實。」

面對質疑,高虹安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新竹市長政見會各說各話,砲火四射。

更多新聞: 《孟琦嘎哩供》藍綠白選前決戰星期天之巔:全台矚目北市竹市E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