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亞洲最大「樂高樂園」驚傳倒閉危機 正妹怒衝一波超級嗨
正妹YouTuber「Haven」日前怒衝韓國一波,去期待已久的樂高樂園遊玩,現場就像放大版的樂高城市,可愛到讓她全程尖叫聲不斷,大讚太可愛了。(圖/翻攝「我是Haven🧡」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疫情趨緩後,許多民眾已經手刀下訂機票,準備飛往國外大玩特玩,韓國的樂高樂園是不少人的首選,它是亞洲規模最大的樂高樂園,剛開幕不到一年,卻驚傳因建商倒債,2023年1月後可能會有倒閉危機,樂高迷抓緊機會,趕緊前往朝聖,YouTuber「Haven」也怒衝一波樂園,所有的建築、裝飾物都由樂高打造而成,就連本來冷冰冰的平交道柵欄,都是使用紅白相間的樂高積木打造,七彩的樂高火車駛過,活潑又可愛,還會有等身大的樂高娃娃,走在路上跟大家打招呼,就連揮手都是C字形手勢。

更多新聞: 台灣妞遊首爾嚐「網紅韓式炸雞店」踩雷 氣喊:路邊攤的好吃20萬倍


期間限定?亞洲最大「樂高樂園」驚傳倒閉危機 正妹怒衝一波超級嗨
韓國今年開幕的樂高樂園,是亞洲最大的樂高樂園,日前卻驚傳倒閉危機,令許多樂高迷惋惜。(圖/翻攝「我是Haven」YouTube)

樂高樂園主打親子互動,所以園內的遊樂設施的刺激程度相對平易近人,心臟小顆的Haven也能輕鬆遊玩,其中一項貌似 大怒神的遊樂設施,其實是升空型瞭望台,慢慢升上去能俯瞰整座樂園,可以發現樂園四面被北漢將包圍,像是獨立於河中的夢幻小島,進入這個小島,如同走進樂高城市一般,Haven提醒想前來遊玩的民眾,園區的開放時間有進行調整,建議出發前上官網查詢確認,以免向隅。


更多新聞: 南韓超商不會有!寶島洗腦旋律大考驗 「台灣的聲音」讓他們一臉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