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前加強綠營票倉? 侯友宜:新北每個地方都很重要
侯友接受媒體聯訪回應選戰議題。(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選戰倒數5天,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在林口、泰山、五股車隊拜票。被問到大選最後幾天會不會針對加強「綠營」票倉,以及是否會找大咖合體,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每一個地方都很重要,拜託大家11月26日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侯友宜躲城堡上任至今無重大建設 林佳龍:若有我跟你道歉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日合體陳時中,從新北出發車隊掃街到台北,營造「雙北雙箭頭」團結氣勢。另一方面,侯友宜從林口出發,沿路前往泰山、五股,3個小時的車隊掃街,呼籲民眾11月26日把手中這一票投給他。

媒體聯訪時問及是否加強向來被視為「較綠」的票倉,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每一個地方都很重要,最重要的是這4年當中侯友宜跟市府團隊,跟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的議員有沒有做事情」。

侯友宜強調,如果有做事情且努力好好做,做出了讓民眾看的到的政績,而且看到新北市不斷改變成長,就拜託大家11月26日幫他拉票、催票、投票,讓好好做事情的團隊繼續為大家服務,希望用這樣的理念讓他跟新北市不斷超越昨天的自己,「也讓明天我跟新北市比今天更好」。

更多新聞: 全力衝刺拚連任! 侯友宜「五泰林」車掃 大打政績牌爭取選民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