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要出摺疊機? 將增「超繽紛3色」外型曝
外媒日前曝光「iPhone 15 Filp」的外型,並透露機身將新增副螢幕,方便用戶瀏覽通知。(圖/翻攝自Technizo Concept YouTube)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每當iPhone要推出新系列機型前,網上總會流出不少預測渲染圖,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Apple)明年要推出iPhone 15系列機型,當中有一款「iPhone 15 Filp」是採用上下摺疊設計,搭載4顆相機鏡頭,機身則將有薄荷綠、奶油黃、莓果粉和雲朵白等超繽紛配色,預計是未來蘋果主推的機型。

更多新聞: 真井井「油條」!他路邊驚見「16層高疊疊樂」 網笑:想買最下面的

綜合外媒報導,蘋果明年預計推出的摺疊機被命名為「iPhone 15 Filp」,後置鏡頭有4顆,主鏡頭和長焦鏡頭皆升級成4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微距鏡頭則仍維持1200萬畫素。另外,該機型也會在機身新增一個副螢幕,方便用戶不打開手機,也能快速瀏覽訊息、來電通知,還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設定個人化風面。

iPhone15要出摺疊機?將增「薄荷綠、奶油黃、莓果粉」外型曝
「iPhone 15 Filp」將是蘋果推出的首款摺疊機。(圖/翻攝自Technizo Concept YouTube)

據悉,「iPhone 15 Filp」為了保持螢幕占比,將採用Touch ID而非Face ID,將運用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作為生物加密的保證,預計會受到不少果粉的正向回饋。同時,前置鏡頭也將設計在螢幕的左上角,而非螢幕正中央,對蘋果來說也是一項創新。

針對蘋果將推出摺疊機一事,外界預測,儘管「iPhone 15 Filp」依然支援衛星通訊技術,在升級後還能直接利用衛星撥打電話,設計堪稱完美,就連機身顏色也將是蘋果有史以來最繽紛的一次,因此價格定位不會太便宜,大約落在新台幣3萬5千元左右。

更多新聞: 18歲大貓熊「團團」沉睡中逝世!遺體將比照「大象林旺」做成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