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政見會浪費近4分鐘批對手 高虹安稱抹黑受害者我全國第一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新竹市選舉委員會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新竹市第11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二場於今(21)日下午1時30分正式登場,包含沈慧虹、林耕仁、高虹安在內綠藍白等6候選人,同台闡述市政擘畫及治理藍圖。高虹安今天一樣攜帶手板,但並未發生上次「手板立不起來」的小插曲,反倒是開頭就先花3分49秒的時間,砲轟對手沈慧虹政策,更稱自己是全國遭抹黑第一名的受害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還原佛光山捐疫苗始末 王必勝致謝曝「這2點」須把關

高虹安開頭就先回應沈慧虹,透露剛剛自己在台下聽她闡述政見,但卻發現對手一開始持續地再談到過去的政績、及被抹黑的狀況。高表示她也譴責負面選舉及所有的造謠抹黑,但她稱,「若要論全國抹黑第一名的受害者,高虹安絕對是當仁不讓」。

高虹安老調重彈,再提起上次政見會中已提過的「國際科技都」願景,包含要積極解決大新竹縣市許多的民生發展問題、推動新竹縣市整合溝通平台,改善舊城區的經濟發展,活力再現,要讓新竹市的舊城區,有更多的文化資產及商圈,能透過這些風華再現的方式,吸引觀光客來新竹,讓產業經濟更加活絡。

高虹安提到,包含商圈再造、友善行人的城市,整合大新竹及文化歷史資產的觀光廊道,還有代表城市進步象徵的公共汙水下水道接管率的普及,必須加速推動,還要全面改善教育環境,包含教師權益、學生受教權,要落實新竹好學的政見,讓新竹的孩子做世界的孩子。

更多新聞: 曝自己就接了4、5通疫苗掮客來電 王必勝:我們職責就是做好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