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阿巴西在魔獸前豪取51分!他秒追IG「傳私訊聊天」
阿巴西(左)在魔獸(右)首秀當天拿下51分,球隊雖未獲勝,但也讓魔獸留下深刻印象。(圖/翻攝阿巴西 、桃園永豐雲豹IG)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加盟桃園永豐雲豹後,兩場皆展現出神級數劇,不僅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更為其他台灣球員帶來「震撼教育」。霍華德也相當敬業,兩場賽事平均出賽超過40分鐘,皆有「準大三元」表現,但是在首場對上新北中信特攻的賽事中,中信特攻「台灣黑豹」阿巴西,狂拿51分3籃板3助功,亮眼表象讓霍華德印象深刻,賽後主動加他IG,兩人也私訊聊天。

更多新聞: 魔獸為何沒去中國打球?本人回應超暖:沒忘9年前對台灣球迷承諾

中信特攻後衛林秉聖先前在IG上爆料:「我兄弟阿巴西,我們每天都早上一起打球晚上一起打遊戲,其實我遊戲打得比他好,可是他居然在雲豹開幕戰狂砍51分!晚上就被魔獸追蹤IG私訊還聊天!!,我發誓從今天開始我要加緊練習,不只籃球,還有英文的部份,跪求英文聊天基礎對話。」

該場比賽阿巴西幾乎是在桃園永豐雲豹面前予取予求,以56.4%的命中率拿下51分,其中3分球共命中7顆,命中率高達5成。先前受訪阿巴西曾說,能感受霍華德一開始還在適應對手球風,但之後他就整個「打開了」。



更多新聞: PLG/不受「魔獸降臨」影響? 陳建州貼超狂觀看數據喊1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