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禁區解答?NBA馬刺冠軍好手宣布加盟桃園領航猿
擁有6季NBA資歷的中鋒艾爾斯加盟桃園璞園領航猿,已於今(21)日抵台。(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又有NBA好手來台了!桃園璞園領航猿今(21)日宣布好消息,將簽下擁有6季NBA資歷的中鋒艾爾斯(Jeff Ayres),過去曾在效力馬刺隊時期奪下NBA總冠軍,也曾打過歐洲聯賽及日本職籃B.LEAGUE,已在今日抵達台灣,將盡快投入訓練調整狀態,撐起領航猿的禁區!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旋風」席捲全台!陳建州曬PLG滿場照:走自己的路

桃園璞園領航猿21日在官網宣布中鋒艾爾斯(Jeff Ayres)加盟消息,艾爾斯身高208公分,自2009年NBA選秀開啟職業生涯,具備6季NBA資歷,曾效力過拓荒者、溜馬、馬刺和快艇,更於馬刺隊期間獲得冠軍殊榮。此外,也曾參與歐洲聯賽,近年轉戰日本職籃B.LEAGUE發展,近四個球季共繳出場均13.8分、三分球命中率37.8%、9.2籃板。

PLG/禁區解答?NBA馬刺冠軍好手宣布加盟桃園領航猿
艾爾斯具備6季NBA資歷,並在效力馬刺隊期間獲得冠軍殊榮。(圖/美聯社提供)


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認為,具備多國經驗的艾爾斯,這幾年在日本職籃賽事中,依舊展現良好防守水準,運用其身高優勢與高強度身體對抗性,以強悍的防守鞏固禁區,且上賽季三分線命中率近逼四成,進攻端上也有助於團隊火力輸出,提升整體競爭力。桃園璞園領航猿12月10日將回到桃園巨蛋舉行主場首戰,艾爾斯說:「迫不及待與大家見面,與團隊一起拚出最好成績!」。


更多新聞: 籃球/又有NBA球星要來?台中太陽證實接觸「2大咖」:已提出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