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  黑木瞳壓軸步紅毯最吸睛! 謝盈萱壓力解除 回休息室爆哭!

四季線上/ 報導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上周六11月19日圓滿落幕、廣受各界好評,典禮全段每分鐘收視最高落在劉冠廷、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獎 」,星光大道則是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走紅毯及受訪片段最吸睛。

金馬59  黑木瞳壓軸步紅毯最吸睛! 謝盈萱主持壓力山大自曝緊張爆哭!
黑木瞳踏上星光大道受訪最吸睛  照片:金馬執委會提供

已是金馬影后,首次擔綱的典禮主持人謝盈萱又唱又跳又演大獲好評!謝盈萱表示:「很高興典禮一切順利,也很希望現場的嘉賓有一個美好的夜晚,雖然當天非常緊張,緊張到開場結束回到休息室就哭了。」也興奮的說:「能更理解典禮的運作,覺得一切太不容易了,這趟旅程太值得了!」

金馬59  黑木瞳壓軸步紅毯最吸睛! 謝盈萱主持壓力山大自曝緊張爆哭!
謝盈萱擔任金馬主持人 自曝主持結束回到休息室就哭了 照片:金馬執委會提供

連續主持星光紅毯第十三年的楊千霈,今年和吳念軒首次搭檔:「從入圍記者會開始就保持聯繫,應該是近幾年內互動最密切的搭檔」。她也提到:「今年特別站在觀眾立場去思考,再去看整個星光的格局,私底下也有多思考一下,如何讓節目更精彩。」首次主持星光紅毯的吳念軒表示:「自己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當初接下也是給自己一個挑戰,站在紅毯的瞬間實在太可怕了,雖然過程有緊張不甚完美,但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覺得很佩服自己了啦!」同時期許自己未來能再以入圍者的身分參與盛會,會繼續在作品上努力,也感謝大家的收看和指教。

金馬59  黑木瞳壓軸步紅毯最吸睛! 謝盈萱主持壓力山大自曝緊張爆哭!
星光大道主持人主持第13年的楊千霈和首次主持的吳念軒  照片:金馬執委會提供

【看更多】

黃秋生奪金馬影帝「失聯親人聯繫」! 冥冥中感覺過世媽媽知道

《俗女養成記》 免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