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莫名狂竄火焰 竟是隔壁村男子追求被拒縱火

民視新聞/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

屏東新園鄉周日凌晨發生一起火警,當時停在一戶民宅庭院的轎車突然冒出火舌,消防隊20分鐘迅速撲滅火勢,不過屋主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原來是遭人縱火,警方循線逮到一名住在隔壁村的林姓男子,附近鄰居就說,這名男子疑似多次跟監這戶人家女兒,追求不成,竟然就縱火燒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員警攔查贓車遭衝撞 連開22槍嫌犯仍逃逸

被害車主說,「出來了 要出來潑旁邊那台,有出來潑那台。」

民宅監視器畫面,涉案男子在住家庭院鬼鬼祟祟,鑽進簡易車棚裡面,疑似在潑灑汽油,過沒多久,就看到他在車子後面準備縱火。

被害車主表示,「要點了 要點火了,點下去了 點下去了,點了他又還在那邊看。」

轎車莫名狂竄火焰 竟是隔壁村男子追求被拒縱火

瞬間畫面後方竄出猛烈火舌,一整片的亮光,可以想見火勢之大,當時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時,就看到不僅車輛已經陷入火海,濃烈的黑煙,直竄天際,也嚇壞平常寧靜的村莊。

被害車主表示,「我的小舅子說外面車子在燒,我們就衝出來,出來車的火就已經燒很大了,縱火的那個人隔壁村這邊的人,攝影機出來就知道了,看到他的機車 去到加油站加油,他機車又騎沿路這樣來 從後面來。」

幸好火勢20分鐘就迅速撲滅,但遭到縱火的轎車,整台燒到焦黑,幾乎只剩下骨架,周日凌晨,屏東新園鄉發生這起縱火案,當時這戶人家調出監視器畫面後,一看就知道,是住在隔壁村的林姓嫌犯,警方迅速登門逮人。

轎車莫名狂竄火焰 竟是隔壁村男子追求被拒縱火

附近鄰居表示,「我姪女丈夫過世 他就要追求我姪女,我姪女就不理他 愛不到記恨,他就會跟縱她 他都針對他們一家,他把我姪女的車已經破壞好幾次了。」

附近鄰居就說,這名男子多次跟蹤這戶人家的女兒,疑似追求未果,針對他們家的車輛縱火,而詳細犯案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台64線死亡車禍!重機騎士重摔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