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化工廠爆炸!民房屋頂、玻璃震碎畫面曝 消防車遭封路擋道網氣炸
中國山西省太原市一化工廠11月21日驚傳爆炸事故,周邊民房、商店也遭爆炸的強大威力波及。(圖/翻攝「TragedyInChina」、「Daan333333」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山西省太原市江陽一化工廠11月21日驚傳爆炸事故,現場冒出大量白色濃煙,往上噴竄的蕈狀雲在幾公里外仍清晰可見,而周邊民房、商店也遭爆炸的強大威力波及,許多人家的玻璃、屋頂都被震碎,還有人連房間隔板都被砸破,畫面相當怵目驚心,另有網友在網上透露,最近中國因疫情大肆封路,造成消防人員必須先拆除路上鐵板,才能加入救援,引發大批網友怒轟。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索羅門群島規模7地震 已發布「海嘯警報」


中國化工廠爆炸!民房屋頂、玻璃震碎畫面曝 消防車遭封路擋道網氣炸
最近中國因疫情大肆封路,造成消防人員只能先拆除路上鐵板,才能加入救援。(圖/翻攝「dodgermonk」、「JackingChan」Twitter)

據當地媒體報導,2021年9月2日該廠也曾發生爆炸事件,雖無人員死亡,但事故原因至今仍在調查,而此次爆炸事件傷亡情況則尚未公布,不過據附近居民描述,事發當時化工廠先是冒出火光,隨後傳出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針對這起化工廠爆炸事件,太原市尖草坪區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已著手調查,並核實和收集此事相關信息。


更多新聞: 慶祝10週年!林進深情表白惹哭小A辣 她淚喊:當時是最無憂無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