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機關槍開噴「別逼逼」到底啥意思?學起來1秒嗆爆中國小粉紅
汪小菲(左)被大S(右)指控積欠逾500萬生活費,他嗆聲要親自來台灣處理。(圖/翻攝IG@hsushiyuan、微博)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藝人徐熙媛(大S)去年底和中國富商汪小菲結束婚姻,原以為2人是好聚好散,沒想到汪小菲自今年3月起,就沒有再支付生活費,至今積欠超過500萬元,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現已核發扣押命令。對此,汪小菲在這幾天採用「機關槍式」發文回擊,粗暴言論多次出現「再逼逼」、「跟我逼逼?」等字眼,讓不少人好奇到底啥意思?

更多新聞: 大S經紀人不捨發聲!控汪小菲「婚內外遇」 諷張蘭賣酸辣粉鐵定夠味

時間回到去年底,當時大S與汪小菲辦理離婚時,有在法官調解下簽訂和解離婚協議,內容也寫明汪小菲得支付大S每月生活費,不料自從大S今年3月與具俊燁再婚後,汪小菲疑似就沒再出過一毛錢,導致大S以離婚協議為據,向北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且已核發扣押命令;而汪小菲得知此事後,隨即嗆聲要「全面開戰」,微博一連串發文,火藥味非常濃厚。

汪小菲機關槍開噴「別逼逼」到底啥意思?學起來1秒嗆爆中國小粉紅
大S今年3月和具俊燁幸福再婚,汪小菲疑似從當時起就沒再付生活費。(圖/翻攝IG@hsushiyuan)

已經失控的汪小菲,昨(21)日在微博接連寫下「等我明天回去,再逼逼,見面說,你們家敢嗎?」、「今天給我惹急了再逼逼,尤其是小S,再逼逼一個就檢舉你」、「別逼逼,明天老子坦坦蕩蕩回去」、「別他X的來逼逼我」、「你不弄我就別逼逼,把我逼逼急了,別怪我」等狂語,讓台灣許多人根本有看沒懂,頻問「逼逼」到底是什麼意思,之前從來沒看過。

汪小菲機關槍開噴「別逼逼」到底啥意思?學起來1秒嗆爆中國小粉紅
汪小菲(左)與大S(右)幾乎撕破臉,微博發文多次氣喊「別逼逼」。(圖/翻攝IG@hsushiyuan)

根據中國網友的討論,所謂「逼逼」也可以簡寫為「BB」,該詞是由中國北方方言「叨逼叨逼」演變而來,意思是不停的囉唆,在部分人眼中是極為粗俗的話;「你瞎BB啥?」的大意就是「你懂什麼?不要亂說,不懂就別說」,若是跟不熟的人說「逼逼」,恐怕會引來禍端,然而汪小菲身為公眾人物,卻在微博上頻頻說「逼逼」,儼然是最壞示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汪小菲怒嗆今天來台!中國瘋傳「搬床墊梗圖」網笑歪:啥牌這麼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