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被逼出八點檔壞女人連環炮台詞!嚇壞眾人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如何分辨感冒還是過敏性鼻炎?以及鼻過敏煩惱有哪些?節目邀請到丁國琳、陳彥嘉、張棋惠、郭泰王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巫佳穎中醫師、耳鼻喉科徐欣健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丁國琳被逼出八點檔壞女人連環炮台詞嚇壞眾人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瘦子移師高雄巨蛋連唱兩晚!驚喜合體小春、大淵「暴衝台下」粉絲嗨翻

節目自開錄以來,主持人白家綺的「請搶答」是眾藝人的壓力來源,在節目「百人民調搶答題」中,張棋惠靠一人之力,不斷按鈴搶答成功,順利拿下首階段的勝利,氣得敵對的丁國琳和陳彥嘉兩人牙癢癢。接下來在「是非搶答題」張棋惠頻頻搶鈴成功,加上同組的陳彥嘉不斷插話,沒想到張棋惠便跟陳彥嘉熱烈討論了起來,下一題又是張棋惠按鈴成功,這時還沒等到陳彥嘉開口,丁國琳搶先一步暴走,用台語怒喊:「我跟你說,你不要講,你跟別人講,都不跟我講,你都不要再講」,突如其來的連環炮台詞,讓全場替陳彥嘉捏了一把冷汗,白家綺也說:「國琳姐八點檔的壞女人形象都被你逼出來了。

丁國琳被逼出八點檔壞女人連環炮台詞嚇壞眾人
郭泰王與張棋惠

此外,希望減少出現鼻過敏煩惱,巫佳穎中醫師宣導民眾如果要就醫,可以選擇良好寬敞又舒適乾淨的環境。有些中醫院所,有別於其他傳統中醫診所,現已有提供全預約制服務,在就診前15分鐘報到,也可以使用APP追蹤看診進度,減少患者候診時間。除了就診區外,還有日式美學風格做出質樸寧靜的候診空間,擁有兩層樓高的整面書牆和AR多媒體互動區;或是在候診區設置兒童閱覽區和樹屋;更或者是在院所與畫廊做結合,打造出藝術美學讓患者擁有舒適的就診空間。無論硬體、診療、服務都應力求溫暖、舒適與專業,包括候診空間與針灸室以明亮光線、舒服色調為主,空氣充盈著紓壓精油的芳香,提供患者五感的就診。

丁國琳被逼出八點檔壞女人連環炮台詞嚇壞眾人
陳彥嘉與丁國琳
更多新聞: 汪小菲屢暴走飆罵!鄉民反讚「1台灣男星」:處理離婚是男人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