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合照NBA球員成「籃網福星」!超嬌羞畫面曝網笑:小鳥依人
阿信身高180公分,在NBA球星旁瞬間變嬌小。(圖/翻攝自阿信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日前往美國舉辦巡迴演唱會,相隔5年登上紐約Barclays Center舞台開唱,該場館剛好也是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在五月天演出隔天,阿信也到場觀看籃網隊與灰熊隊的比賽,不僅如此,還與籃網隊球星西蒙斯,以及日籍前鋒渡邊雄太合照,且巧的是,2位球星在場上表現都很不錯,讓網友笑稱阿信是「籃網福星」。

更多新聞: 短今無碼泡湯照流出!網狀小可愛「太多洞守不住」自爆忘記帶1物好累


阿信合照NBA球員成「籃網福星」!超嬌羞畫面曝網笑:小鳥依人
阿信在演唱會結束隔天,前往Barclays Center支持籃網隊。(圖/翻攝自阿信IG)


阿信今(22日)午間在IG發文表示,「Mayday was finally back to Barclays Center to perform in front of a sold-out crowd. The next night, we were able to witness a great Nets win. Grateful for it all.(五月天終於回到Barclays Center在群眾前演出了!隔天晚上我們一同見證籃網隊的勝利,真的很感謝所有的一切。」。

阿信合照NBA球員成「籃網福星」!超嬌羞畫面曝網笑:小鳥依人
阿信與日籍前鋒渡邊雄太合照。(圖/翻攝自阿信IG)


阿信合照NBA球員成「籃網福星」!超嬌羞畫面曝網笑:小鳥依人
阿信與籃網隊球星西蒙斯合照。(圖/翻攝自阿信IG)


阿信也曬出多張場邊合照,他不僅坐在第1排,還跟籃網隊球星西蒙斯,以及日籍前鋒渡邊雄太2位球星合照,形成「小鳥依人」的模樣,而巧的是2人在場上比賽的成績都相當不錯,西蒙斯此戰全場攻下22分、8籃板、5助攻,且這也是他繼2021年5月26日後,單場得分再度突破20大關。另外,渡邊雄太今日也攻下16分、3籃板、3助攻,他在第4節手感火燙投進4顆三分球,讓整場球迷為之瘋狂,不斷高喊他的名字。

對此,大批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你說英文是不是石頭幫你寫的」、「去一趟美國英文都變好了」、「怎麼小鳥依人了」、「難得看到比阿信高這麼多的人」、「你這個小迷弟的眼神好青澀呢」、「籃網福星」、「180cm的主唱變嬌小了」、「哥你好像拼上去的」。


更多新聞: 短今等了7年!一手捏爆「這1物」狂跳5秒掀「大波浪」自認:擋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