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丹麥對決突尼西亞!「難分難捨」0:0和局收場
丹麥對決突尼西亞雙方以0:0和局收場。(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在20日盛大展開!今(22)日除了稍早的阿根廷對上沙烏地「大爆冷門」外,D組被譽為是「超級大黑馬」丹麥對決突尼西亞也十分精彩,上半場雙方苦戰,遲遲無法攻破球網,直到下半場也同樣陷入僵局,最終雙方以0:0和局收場。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爆冷門!梅西「最後一舞」失利 阿根廷1:2不敵沙烏地


卡達世足/丹麥對決突尼西亞!首戰「難分難捨」0:0和局收場
丹麥對決突尼西亞雙方以0:0和局收場。(圖/美聯社提供)


雙方開賽勢均力敵,兩隊不論在防守或進攻,表現都十分出色,誰也不讓誰,每當殺進禁區,卻又再度拉開距離,直到第24分鐘,突尼西亞前鋒傑巴里(Issam Jebali)才終於打破僵局,成功踢進第1球,不料裁判判定越位,因此進球不算,相當可惜。

上半場儘管兩邊不斷有攻勢,但始終都無法攻破球網,下半場雙方始終難分難捨,直到第54分鐘丹麥球員達姆斯加德(Mikkel Damsgaard)成功踢進一球,場邊氣氛瞬間燃起,不過卻遭判定越位,因此同樣進球不算。最後雙方依舊勢均力敵,即便不斷殺進禁區仍無法進球,以0:0和局收場。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三獅軍團」英格蘭首戰大勝!6:2輾壓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