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不打父親牌、少同台藍大咖 資深媒體人:減少連結黨國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選戰已到最後關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始終沒有現身站台,而且平常跑行程也常跟黨內大老同場不同台,被資深媒體人解讀,是想減少和舊黨國勢力連結。有名嘴說,蔣萬安只想把焦點集中在自己身上,面對質疑,蔣萬安低調不回應。

更多新聞: 為台北挺身而出!陳時中北平東路辦「選前之夜」 邀民眾出席迎向勝選

蔣萬安的太太石舫亘挺著大肚子,代夫出征,而大姊蔣惠蘭,也有幾次低調拜票,幫弟弟懇託,只是左等右等,整場選戰就是等不到爸爸蔣孝嚴。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01.25)說,「萬安名字是經國先生幫我取的。」

蔣萬安不打父親牌、少同台藍大咖 資深媒體人:減少連結黨國

沒跟爸爸合體,但蔣萬安卻常把爺爺蔣經國放嘴邊,跑行程時,又常跟黨內大老馬英九、朱立倫等,同場不同台,就連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只同框一次。資深媒體人陳嘉宏就認為,因為一直跟藍營大咖們站一起,只會惹市民反感,因此有意識減少和舊黨國連結,至於蔣孝嚴沒露面,就不會出錯,流失選票。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表示,「(委員你怎麼沒有找爸爸出來),(是不是擔心掉票),(選前之夜會找爸爸出來嗎),(沒有找爸爸出來是不是擔心影響選情),謝謝謝謝。」

蔣萬安競辦發言人鄭世維說,「父母親年歲大了他也講了,都在家裡幫他帶小孩,讓他無後顧之憂,黨內這些先進,我相信在過去我們成立各區後援會,甚至議員的競選總部,其他的造勢場合,都替萬安極力地做推薦。」

蔣萬安不打父親牌、少同台藍大咖 資深媒體人:減少連結黨國

政治評論員康仁俊說,「避免被外界解讀說,蔣萬安在未來整個國民黨,接班團隊上面是挺了誰,這也是蔣萬安在選戰裡面,希望以他個人做為主角的一個策略。」

蔣萬安在盤算什麼?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更多新聞: LIVE/江聰淵「迎回正義」晚會登場 蔡英文、賴清德到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