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行李箱滿是鈔票 婦人遭警攔下才發現牽錯車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前,一名羅姓婦人牽著摩托車離開,卻在半路被警方攔下,打開後車箱,裡面還放滿大把鈔票,婦人嚇了一大跳,這才發現牽錯車了!原來,他還另一名來市場補貨的女子,騎同廠牌、款式和顏色的摩托車,才會搞烏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中山北路「公車撞倒路樹」 佔據2車道

數一數,裡面超過1萬元現金,但這些都不是婦人的,他也趕緊澄清,沒有動到這些錢。

幾分鐘前,只見婦人牽著紅色摩托車,一直走一直走,完全沒發現異狀,直到被警方攔下來,才發現,這是別人的車啦!

機車行李箱滿是鈔票 婦人遭警攔下才發現牽錯車

事發在台北市萬華第一果菜市場前,羅姓婦人來買菜,離開時卻把另一名余姓女子的摩托車牽走,車廂裡的錢不翼而飛,事後才發現,因為兩人的機車廠牌、款式,和顏色都一模一樣,才會不小心搞錯。

機車行李箱滿是鈔票 婦人遭警攔下才發現牽錯車

萬華分局東園所副所長劉清偉表示,「羅姓居民陰錯陽差誤牽他人車輛,另報案人余姓女子因採買食材,故車輛內放置現金1萬餘元,雙方事後在派出所清點車內財物,確實無財物損失後各自離去。」

實在好尷尬,婦人趕緊把車,原封不動還給對方,清點財物沒有損失,確認是一場誤會,事後回想,難怪鑰匙插進去後,無法發動,只能用牽的。

這回搞烏龍,婦人也嚇了一跳,下次可別這麼不小心了。

更多新聞: 身揹6條通緝逃4年!竟因酒醉遭警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