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騎士追上欲理論 被駕駛噴辣椒水怒告傷害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台南府前路與金華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騎車追逐一台白色轎車,疑似要跟駕駛理論,沒想到白車駕駛車窗一搖下來就噴灑大量辣椒水,把辣椒水當殺蟲劑噴,後來還紅燈右轉行車離開,這離譜畫面,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中山北路「公車撞倒路樹」 佔據2車道

行車紀錄器拍下,府前路與金華路口,穿藍色衣服機車騎士,靠近一台白色轎車,疑似要跟駕駛理論。不料下一秒,白車駕駛車窗一搖下來,居然對機車騎士噴灑辣椒水,量大的就像在噴殺蟲劑。

行車糾紛騎士追上欲理論 被駕駛噴辣椒水怒告傷害

原來稍早時,這台藍色機車騎士就一路追著這台白色轎車,起因是這台白色轎車,對穿藍衣的機車騎士按喇叭,騎士不服氣打算上前理論,不料就被噴灑辣椒水。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說,「駕駛汽車的陳姓男子,與騎乘機車的許姓男子,因在道路中行車按鳴喇叭,致生糾紛雙方行經府前與金華路口時,駕車的陳男持辣椒水噴向騎機車的許男。」

也幸好機車騎士沒有摔車或是失控衝撞,但他氣得到警察局提告傷害,另外影片中紅燈右轉的部分,警方也將開罰。

行車糾紛騎士追上欲理論 被駕駛噴辣椒水怒告傷害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說,「員警事後獲報後,也立即通知雙方到案,並且依傷害罪嫌來受理偵辦,影片中所見的紅燈右轉違規的部分,我們也依規定來舉發,將處600元的罰鍰。」

而員警事後獲報,通知雙方到案,並依涉嫌傷害罪偵辦,辣椒水平常是防身,不料卻變成糾紛中拿來攻擊他人的道具,胡亂噴灑,恐怕會吃上官司。

更多新聞: 身揹6條通緝逃4年!竟因酒醉遭警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