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來台?外籍教授指「台灣人民太友善」 笑喊:小熊維尼不准來
來自南非的Justin在台生活十多年,活潑幽默的他用反串方式,表示除非不愛美食、不愛人情味,這樣的人才不適合台灣,無厘頭言論讓網友笑翻。(圖/翻攝「Justin in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來台生活十多年的「Justin」,經常收到網友提問「住在台灣有什麼好的」,讓他不禁大翻白眼,Justin過去曾說過,這世界只有兩種人,一種是住在台灣的人,一種是想來台灣的人,由此可見他對寶島的喜愛,但Justin也特別點名,如果是小熊維尼,意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想侵台,那他是完全不歡迎,除此之外如果討厭友善的環境、多樣豐富的水果,便宜又高水準的醫療資源,那千萬別來台灣。

更多新聞: 被台灣人感動了!台日混血妞獨遊豐原 遇店家熱情款待:捨不得離開


外籍教授反串「千萬別來台」!全因民眾太友善 笑喊:小熊維尼不准來
Justin大讚台灣的行政效率極高,在美國、南非的銀行,等個大半天都非常正常。(圖/翻攝「Justin in Taiwan」YouTube)

Justin用幽默的方式分享住在台灣的優點,如半夜出去很討厭,滿街都是宵夜在誘惑人,而且台灣人特別會保養,從外表很難判斷年紀,他搞笑地說下次搭訕前,最好先看一下對方的身分證,確保沒有搭訕到阿姨、高中老師年紀的長輩,Justin的字字句句,都透露著對台灣的了解與喜愛,網友笑喊「觀光局應該找Justin代言」、「喝水差點嗆到噴出來,吃蜂蜜那個維尼小熊可以來,但是出國只會嗆人的的那隻就別來了」、「教授您總會突然有點無厘頭的冒出一句,實在很難不笑」、「那真的不要來台灣, 因為來台灣很會養肥人會瘦不了」。

更多新聞: 中文超流利!韓妞赴日旅遊被誤當台灣人 餐廳店員驚:完全沒韓國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