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進摩鐵見「這1根」嗨秀舞技 下秒他出場立刻爬上去網笑:懂玩
露西在摩鐵大跳鋼管舞,並對著大家眼神放電,讓人看得十分入迷。(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摩鐵的房型有別於飯店規格,不僅款式多樣,且還有些許「特殊設備」讓人大開眼界,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的成員黑龍與露西,日前開箱一間頂級摩鐵,只見整體環境優美、氣氛極佳,房間內還佇立著一根鋼管供人娛樂,讓學過鋼管舞的露西忍不住大展身手,然而輪到黑龍嘗試跳舞時,卻意外地發現他技巧高超,讓網友們笑喊「結果黑龍表現還比露西好。」

更多新聞: 太便宜!網紅曝日本拉麵竟百元有找 網友驚呼:小資系列真的很厲害


深藏不露!正妹大跳鋼管舞電暈群眾 下秒他一出場直看傻眼
黑龍雖是初嘗試跳鋼管舞,卻意外的十分厲害,讓人大開眼界。(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黑龍與露西在探索摩鐵房間時,發現一根粗大的鋼管佇立在房間內,讓兩人瞬間眼睛發亮,興奮地直跳起鋼管舞來,曾學過一點技巧的露西,便立刻展現出優美舞姿,並透過眼神放電給大家,令黑龍直呼「看得很爽」,還忍不住給露西小費,而當輪到他上場表演時,竟意外地跌破大家眼鏡,發現黑龍技巧高超,且能順著鋼管流暢滑下,表演出「降旗」動作,讓露西連連發出驚呼聲,稱讚對方很棒,網友們看完後也留言表示,「露西明明有上過鋼管,結果黑龍表現還比露西好XD」、「露西不是有一集學過鋼管嗎?都還老師了」、「這集真的超棒」、「懂的玩~~」。


更多新聞: 跨越恐懼!櫻花妹挑戰吃台灣臭豆腐 一口咬下秒驚呼: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