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再傳大規模槍擊 維州超市數人中彈身亡
美國維吉尼亞州當地一間沃爾瑪超市,22日晚間驚傳一起槍擊案件。(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當地一間沃爾瑪超市,22日晚間驚傳一起槍擊案件,造成數人死傷,目前掌握已有5名傷者被送醫治療,不過他們的確切狀況仍不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40多歲男無慢性病史 倒臥家中猝死

《美聯社》報導,維吉尼亞州當地警方於22日晚間10時15分獲報,乞沙比克灣(Chesapeake Bay)一間沃爾瑪超市發生槍擊案。警方發言人科辛斯基(Leo Kosinski)表示,他們一抵達現場就發現了槍擊的證據。

科辛斯基指出,在35至40分鐘內,警察在超市中發現數名死傷者,並召集救援和戰術小組人員,進入超市內急救;不過,槍擊在警方趕抵現場時就已結束,而槍手也已死亡。

科辛斯基表示,警方目前尚未掌握確切的死亡人數,僅強調死者並未超過10人;科辛斯基則否認槍手遭到擊斃,但他也不願透露,兇手是否死於自戕。

聖塔拉諾福克醫療機構(Sentara Healthcare)的發言人卡夫卡(Mike Kafka)表示,沃爾瑪超市槍擊案中的5名傷患,目前正在聖塔拉諾福克總醫院(Norfolk General Hospital)接受治療,但無法立刻瞭解他們的狀況。



更多新聞: 第8輪快篩實名制12/1實施 0-6歲、65歲以上免費領5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