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曝青澀照挺18歲公民權 叮嚀「這句」網笑:還真的差點認錯
陳柏惟曝青澀照挺公民權。(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許多候選人紛紛曬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呼籲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前立委陳柏惟今(23)日也公開自己的青澀照喊,「18歲公民權,我會投下同意票」,另外,他還特別叮嚀自己是「右邊的」,網友紛紛笑喊,「感謝提醒!真的差點認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辭立委 民進黨通過「由黨主席徵召補選人選」

「18歲公民權」將在11月26日進行公民複決,許多政治人物像是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等均曬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呼籲民眾支持18歲公民權。另外,像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高雄市區掛上復刻「陳財佑抓漏廣告」,引起不少高雄人回憶。廣告看板上戴著復古方框眼睛,短髮清秀的模樣,是陳其邁的高中畢業照,一旁不但寫上3個大大的「陳其邁」,還強調「與你一起抓漏掉的青春」,希望民眾11月26日投下同意票力拚突破965萬票門檻。

前立委陳柏惟今日也公開自己的青澀照,只見照片中年輕的他與一隻牛合照,「18歲公民權,我會投下同意票」。另外,他還特別叮嚀自己是「右邊的」,講一下怕大家認錯。

該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喊,「感謝提醒,樓主一生平安」、「感謝提醒齁」、「右邊是誰啦」、「分不出哪個是哥哥哪個是弟弟」、「我還真的搞錯了」、「幸好你有講,不然真的就認錯了」、「差點認錯,好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國產疫苗接種率低 疾管廳:1千萬劑合約不會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