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陸軍上校遭中國收買」看九合一 黃澎孝分析「這些人」一定要當選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被查獲收賄,甚至還穿軍服簽署向中國投降承諾書。圖僅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被查獲收賄,甚至還穿軍服簽署向中國投降承諾書,涉嫌觸犯國安法及貪污治罪條例,高雄地檢22日依貪污等罪起訴向德恩,求刑12年,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表示,像向德恩這樣的無恥行徑,在國軍中已經發生了許多件,中國一向奉行「堡壘要從內部來攻破」,所以收買、扶植在台灣的親中「內應」,就成為中國武統台灣的前哨戰,因此他也呼籲一定要讓讓簽署「抗中保台,絕不投降」的候選人,都能高票當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鐵皮工廠爆炸 4工人搬運廢棄物遭炸傷

上校向德恩被中國吸收,收賄且還穿著軍服簽署投降承諾書,高雄地檢署今依照涉貪污等罪起訴向德恩,求刑12年,國防部22日表示,國防部政戰局協同國安單位,調查中共在台發展組織案,循線查獲向姓上校涉嫌觸犯國安法及貪污治罪條例,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偵審程序,將持續配合檢調偵辦。

對此,黃澎孝說到,近年來,像這位無恥上校的行徑,在國軍中已經發生了許多件,為什麼呢?因為中國一向奉行「堡壘要從內部來攻破」,因此,收買、扶植在台灣的親中「內應」,就成為中國武統台灣的前哨戰,除了對國軍現役官兵和若干退將的滲透收買外,中國更透過台商代理人,在台灣大量收買各式媒體,透過台商的政治獻金,扶植親中政黨,收買親中政客,更早已不是秘密。

黃澎孝提到,中國這一切陰謀作為,其實就像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收買「烏奸」,透過扶植親俄勢力,介入烏克蘭選舉,甚至於還曾選出親俄的總統亞努科維奇(Viktor Fyodorovich Yanukovich)。

黃澎孝表示,同樣的中國藉由親中「紅媒」、境外網軍,乃至於透過台商「政治獻金」的方式,贊助特定候選人,介入台灣的選舉的跡證早已斑斑可考。就以即將投票的這次九合一選舉而言,中共顯然鎖定北台灣為主要目標,尤其是台灣的政治、商業、國防重心的首都台北市。

黃澎孝說到,八月中共環台軍演後,民間團體發起了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的活動,呼籲各黨候選人共同響應,以向中國以及世界上關心台海安全的國家,表達出台灣人民捍衛家園的決心。迄今為止,民進黨21縣市長候選人,已經全員簽署拒降書,「但是,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全部拒簽」。

黃澎孝表示,即將投票的九合一選舉就是一場「抗中保台,絕不投降」VS 「親中舔共,賣台求和」的大車拼,所以一定要發動親友,踴躍投票,讓簽署「抗中保台,絕不投降」的候選人,都能高票當選,讓中國和全世界,都能清楚看到,「台灣人民捍衛自由,絕不投降的志氣與士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波蘭總統與「山寨馬克宏」熱線7分鐘 對話內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