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似家庭糾紛 駕車衝撞美髮店一度受困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老街,11月23日晚間8點多左右,一家已經打烊的美髮店,突然遭到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撞了進去,車上駕駛一度受困,救難人員緊急搶救下,順利脫困,送醫時,男子意識不清,但對疼痛還有反應。初步了解,疑似和家庭糾紛有關,確切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父親病逝放醫院太平間10年!女兒遲遲不領淚灑法庭曝原因

黑色自小客車,衝撞進入美髮店內,整輛卡在裡頭,巡邏員警,第一時間,先拉出封鎖線,隨即消防人員抵達後,立即出動破壞器材,搶救受困,車內的駕駛。

美髮店鐵捲門,遭到撞凹變形,幸好當時,已經打烊,店裡頭沒有人,只是這突來的巨大撞擊聲響,嚇壞附近民眾。

男子疑似家庭糾紛 駕車衝撞美髮店一度受困

民眾說,「他們休息了,(所以裡面應該沒有人)對啊,車子跑到裡面去,碰一下很大聲嚇死了,我嚇得發抖。」

這起意外,發生在11月23日晚間8點半左右,這輛黑色轎車,不知什麼原因,撞入美髮店內,而且根據目擊民眾說法,似乎不大像失控誤闖。

民眾說,「很大聲以為發生車禍,跑出來看,以為說不小心撞進去,可是不是啊,他是往後退再往前衝,(明顯是故意的)我覺得應該是。」

男子疑似家庭糾紛 駕車衝撞美髮店一度受困

初步了解,車上這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疑似家庭因素,導致衝撞美髮店事故,不過,詳細肇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超商挖眼案落幕 兇嫌遭判5年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