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關頭激戰!徐定禎喊政黨輪替 謝福弘、鍾東錦爭「正藍軍」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縣各縣長候選人,都忙著掃街固票,民進黨籍候選人徐定禎,今天(24日)和女兒「里唯」一起現身,呼籲鄉親終結黑金,讓苗栗「政黨輪替」;而國民黨籍的謝福弘陣營,則是強調謝福弘才是「正藍軍」;無黨籍鍾東錦,忙著車隊掃街,至於時代力量的宋國鼎,則是到地檢署,控告有匿名粉專,涉嫌對他誹謗抹黑。

更多新聞: 選長相還是政見?街訪大學生心中「最正候選人」 男大生幾乎都選她

徐定禎與女兒里唯,共同召開記者會,宣佈25日選前之夜,要辦一場「守護苗栗平安音樂會」,用感性的訴求,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音樂的美好,一起走完苗栗政黨輪替的最後一哩路!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苗栗72年來,大家都知道,從來都沒有政黨輪替過,所以這一次是最有機會的一次!」

徐定禎的女兒里唯,一路陪在爸爸的身邊,她呼籲苗栗旅外的鄉親,要返鄉回來投票。

徐定禎的女兒里唯說,「還沒買車票的要趕快買車票回家,苗栗翻轉,最有希望的就是這一次!」

最後關頭激戰!徐定禎喊政黨輪替 謝福弘、鍾東錦爭「正藍軍」

國民黨籍的謝福弘陣營,找來前縣長傅學鵬,和立委徐志榮,預告選前之夜,前總統馬英九以及連勝文都會來站台,還把炮口指向鍾東錦,強調自己才是「正藍軍」。

立委(國)徐志榮說,「一個違紀參選跟黨提名的候選人對幹,被黨紀處分、開除,至少六年無法回國民黨的鍾議長,如何稱自己為藍軍?」

前苗栗縣長傅學鵬說,「福弘就是正藍軍,就是我們要守住苗栗的最佳人選。」

無黨籍的鍾東錦,則是冒著大雨,車隊掃街,穿梭在大街小巷,忙著向民眾拜票,針對謝福弘陣營的批評,採取冷處理。

鍾東錦陣營執行長徐廷琮表示,「即使謝陣營不斷針對鍾議長抹黑辱罵,鍾議長仍要求競選團隊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只希望不要因為藍軍分裂,讓民進黨坐收漁翁之利。」

最後關頭激戰!徐定禎喊政黨輪替 謝福弘、鍾東錦爭「正藍軍」

時代力量的宋國鼎、則是到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臉書匿名粉專,涉嫌造謠抹黑,說他與砂石集團有深厚關係,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苗栗縣長選戰,競爭激烈,各陣營無不把握這最後關頭搶票!

更多新聞: 江永昌夫人力挺張嘉玲 中和區車掃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