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牌出動最後衝刺 張茂楠16年議員拚讓「她」接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選舉最後倒數,不少候選人紛紛打出家人牌,包含松信區新人張文潔,這次要傳承爸爸張茂楠的衣缽,今天難得和爸爸與妹妹合體拜票;七屆議員李建昌要尋求第八任,也找來年輕兒子和太太助陣,而大安文山新人陳聖文,也在最後倒數階段找來爸爸幫忙站台。

更多新聞: LIVE/沈慧虹舉行催票記者會 賴清德、林智堅出席

選戰最後兩天衝刺階段,不只候選人拚了,家人們也是最佳助選員!

民進黨松信區新人張文潔,希望接棒父親16年議員的衣缽。兼任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的張茂楠,好不容易擠出時間陪著女兒穿梭大街小巷,連妹妹都「跟緊緊」。

家人牌出動最後衝刺 張茂楠16年議員拚讓「她」接棒

北市議員(民)張茂楠說,「大家都很辛苦,我也這個用盡力氣,希望能夠來做服務傳承,把棒子交給女兒張文潔。」

北市議員候選人(民)張文潔說,「過去的四屆以來,其實每次都是我們陪著爸爸站宣傳車,在那掃街主角都是爸爸,那這次主角換到我,特別最後這兩天的時間,爸爸跟妹妹陪著我一起車隊掃街這樣子。」

而港湖區資深議員李建昌,這次尋求第8任,不只老婆大力相挺。

兩個兒子更貼心,每天天剛亮就陪著站路口、晚上一起去追垃圾車,大安文山的新人陳聖文,父親則是殯葬集團創辦人,現在也撩落去,甘願當兒子選務助理,夫妻還到處幫忙拉票。

家人牌出動最後衝刺 張茂楠16年議員拚讓「她」接棒

北市議員(民)李建昌說,「這兩天的車掃,我都請出我的老婆跟我的孩子,能夠陪在我身邊給我加油打氣。」

李建昌兒子表示,「爸爸應該是在這邊是最資深的議員,所以是非常有經驗,然後在地服務了三十年。」

家人牌出動最後衝刺 張茂楠16年議員拚讓「她」接棒

大安文山的新人陳聖文,父親則是殯葬集團創辦人,現在也撩落去,甘願當兒子選務助理,夫妻還到處幫忙拉票。

北市議員候選人(民)陳聖文說,「我的家庭這一路以來,從我從政到現在幫了滿多忙,也給了很多的資源,我覺得這是我的幸運,但這也是一種責任跟壓力。」

資深議員陳建銘,則是要交棒給女兒陳思宇,林國成也要傳承給女兒林珍羽。

兩個議員老爸同樣天天幫著當分身,希望昔日經營都能為小孩加分。

更多新聞: 中選會審定嘉義市長選舉「5候選人資格」 11/29辦理號次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