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家人遭不實傳單抹黑 彭佳芸落淚!到派出所報案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選戰倒數衝刺,所有候選人都馬不停蹄的催票、拜票,新北市第4選區三重、蘆洲,15人搶9席市議員,競爭非常激烈,力拚連任的民進黨彭佳芸,找來網紅幫忙直播,爭取年輕人支持,對於近日有里長反應,收到不具名的信件,內容攻擊彭佳芸的家人,她也做出反擊,到派出所報案。

更多新聞: LIVE/沈慧虹舉行催票記者會 賴清德、林智堅出席

新北市議員(民)彭佳芸說,「8號彭佳芸來仁愛街跟所有好朋友請教拜託。」

穿著輕便雨衣,站在吉普車上,跟選民打招呼,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彭佳芸,在三重地區車隊掃街,積極拜票。

不捨家人遭不實傳單抹黑 彭佳芸落淚!到派出所報案

新北市議員(民)彭佳芸說,「拜託大家搶救,搶救8號彭佳芸,為孩子留一席。」

手拿麥克風和選民對話,選戰最後衝刺,彭佳芸力拚連任,找來網紅直播,爭取年輕人支持。

新北市議員(民)彭佳芸說,「年輕朋友也希望大家要支持這次非常非常重要的18歲公民權,18歲公民權是這次非常重要的議題,希望藉由年輕網紅跟我車掃,讓更多年輕人願意出來支持18歲公民權。」

不捨家人遭不實傳單抹黑 彭佳芸落淚!到派出所報案

三重、蘆洲第4選區,綠營除了彭佳芸,現任議員陳啟能、李余典、李倩萍,還有前議員邱婷蔚,新人顏蔚慈,藍營則有現任的王威元、黃桂蘭,加上新人林鼎超、吳訓孝,另外民眾黨陳俊霖、時代力量王景弘、新黨董俊良,以及陳宛毓及李翁月娥等人,15人搶9席相當競爭。而選戰已經到了最後階段,沒想到,有里長向彭佳芸反應,有人散布不實傳單,企圖抹黑,影響選情。

內容除了列出彭佳芸的學歷、經歷,還提到她的家人,讓彭佳芸忍不住流下眼淚。

新北市議員(民)彭佳芸說,「今天這場選舉竟然有人一直以來用這樣抹黑的手段去攻擊我,而且破壞整個民進黨的團結,甚至攻擊我,還攻擊到我無辜的家人,我覺得非常心疼,所以為了我的家人、為了我自己,我會全力以赴。」

選戰倒數時刻,彭佳芸大動作反擊,就怕黑函滿天飛、已經向警方報案,將會提出告訴。

更多新聞: 中選會審定嘉義市長選舉「5候選人資格」 11/29辦理號次抽籤